我家的小猫咪 5
我家里有一条凶狠有很能干的小猫咪,为什么这样说呢?让我来个你细细说一下吧。
刚开始来这里的时候,它还是很害怕这里的,虽然它很害怕,随着时间的煎熬,小猫咪终于不会害怕了,但是还是会很害怕我爸,因为我爸是从别人家里买来的,又是我爸抓来的,所以会有心理阴影吧。我家的小猫咪,也是个捕鼠能手,为什么呢?因为我家的老鼠全部都被它一个承包了。我们的猫还没来的时候,早上都会看见家里老鼠横穿,然后我爸我妈怕这样下去,会变成老鼠窝了,于是就哪里都喷了专门喷老鼠的毒水,我们就去外面住了一天,但是结果还是被我猜到了,果然还是没有效果,只是死了两只老鼠,其他的都还好好的。于是我爸又买来了一整盒老鼠黏贴,又去外面住了一天,到了明天只是有3只老鼠上了我爸的当,其余的都没有黏到老鼠,我想:“应该是老鼠很聪明,才会导致这样的吧,或者是一个老鼠去吃了那花生被黏住了,然后其他老鼠看见了都被吓坏了,所以不敢去吧。”于是我爸只好较劲脑汁,才想出了一道妙计,就是养猫咪,听到这里,我到现在都还很兴奋呢,然后猫咪来了,全部老鼠都逃不过猫咪的手掌心,全部被它吃了。为什么说他凶狠呢?就是因为和我的狗打架,所以说它凶狠
这就是我家能干,又凶狠的猫咪了,你喜欢我们家猫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