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咪 2
我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全身的毛洁白无瑕,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绿宝石。它已经三岁了呢,它是一只白白胖胖的小猫咪,我都叫他“小**”,因为我觉得这个外号很可爱,它自己也很喜欢。
小**很喜欢躺在妈妈的房间里,更爱坐在我的钢琴上,我摸小猫咪时,她会发出“呼~呼~呼~”的声音,看它那个样儿可是把我逗的哈哈大笑。我家的小猫咪怕老鼠,怕小鱼……它是个胆小的猫咪。有时它还会躲着我,我千方百计地想要捉住它,但是它聪明可爱,动作敏捷,我怎么也捉不住,它仿佛是风的后裔。
小猫咪是我想要保护的小公主,因为妈妈老是用七言八语对付小猫咪,爸爸老是像大老虎一样地把小猫咪吓的“呼”一下地跑了,小猫咪特别贪睡,一天到晚总是眯着眼睛打盹,看到我从外面回来会“喵喵喵~”地叫着冲过来蹭蹭我的脚,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想你了。”
我的小猫咪,我要保护你,你可别逃走,别像那天真的小狗一样,跑走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喜欢世界上所有的小动物,它们友好,天真,可爱,我们要好好保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