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咪 1
我家的“淘气”是一只母猫,它生了七只小猫咪。
它们刚出生的时候像一只只小老鼠一样。圆圆的脑袋,尖尖的嘴巴,小小的个子,软软的身体,一身浅灰色的毛,我甚至都不敢摸它们一下。
它们已经二十多天了身体也硬朗起来了,眼睛也睁开了,毛色也变得更加深了,小脸也长大了,它们都能上蹿下跳的了,活泼好动,满屋乱窜。我每天回到家,一进屋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不注意就会踩到它们。现在的小猫咪真的和刚出生时不大一样了,这二十几天的变化真得很大,从一开始的软弱无力到现在的上蹿下跳!它们七只猫咪中我最喜欢的一只我给我它取名叫小点点,它是一只蓝白,它和它的妈妈很像,背有一个爱心形状的白点,粉色的鼻子,大而圆的眼睛,闪闪发亮,很有精神,它也是这一群小猫咪中最活泼的,它每天都在屋子里、阳台上乱窜,像是在探险一样,这看看那看看,一会儿躲在门后面,一会儿又会爬上沙发,再过一会儿你会发现它又躲在了墙角,真是可爱极了。
我最喜欢躺在床上,让七只小猫咪在我的周围玩耍,它们一定会争先恐后地往我身上爬,但是只要我一动它们又会立刻四处逃散,因为它们胆子太小了。
我每天都给它们喂食、擦眼、铲屎,所以小猫咪们跟我都很亲,我到哪里它们就会追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