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猫咪
全身长着麻花色的毛,它是别人送给我们的。刚来的时候只有一点儿大,我每天给它喂牛奶,有时也到小沟里去抓一些小鱼给它吃。现在已经有五、六斤重了。
我和猫咪之间有深厚的感情。每次放学后,猫咪听见我的脚步声就跑出来“迎接”我了。
我的猫咪也很顽皮。有时候它在家里乱跳、乱翻,把我的墨水瓶都打翻了。有一次它把我的鞋子给拖走了,害得我找了好几天才找着。
有一天放学后,我来到家门口,猫咪没有出来“迎接”我了。我一进门就问奶奶,奶奶说道:“小猫咪不见了,我找了好久都没找着。”我又找了很久,也没找着。我心急如焚,晚上做梦也梦到猫咪回来了。第二天,猫咪果真回来了。我高兴得抱着它,它一动也不动,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在认错一样地望着我,让我摸它。
我真喜欢我家的猫咪,他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