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咪 10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名字叫“小雏菊”为什么说我家的那一只小猫咪叫小雏菊呢?因为我家有盆小雏菊,而且是黄色的,碰巧我的小猫咪也是黄色的所以它的名字叫“小雏菊”。
“小雏菊”长得可漂亮了,它的毛呈黄白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眼睛里清澈见底,晚上能看到很远的地方,一个老鼠也不放过。它的鼻子是粉红色的,左右两侧长着几根像钢针一样的胡须,用来测量老鼠洞的大小深浅。
它活泼开朗,喜欢上串下跳,我记得有一次去厂里喂它的时候,到房里拿了一个毛线团,出去之后我围起“小雏菊”来,然后跑起来看看它是不是跟上了,它跑过来的时候一下子就爬到了我的毛线团上了,“啪!”它一下子就摔了个四角朝天,都快把我笑死了。
我还要告诉你们一个关于“小雏菊”的秘密。“小雏菊”其实不是我家的,因为以前那只猫咪是一只到处流浪的小猫咪。结果“小雏菊”被大黑猫追赶,跑到厂里来了“小雏菊”看这里挺好,我们对它也好,就在我们家住下了。大家可要替我保密呀!
我家的小猫咪可能干啦,他帮厂里逮过老鼠,记得有一次一只小老鼠正在啃刚织好的布,“小雏菊”正好看见啦,闪电般地跑过去,用他的小猫爪按住小老鼠的尾巴,然后用那另一只爪子把老鼠的头捏住,最后放进嘴里吃掉了。小猫咪不但保护了布匹,而且它还帮爸爸看过门,帮爸爸挠过痒痒呢!你说我家的“小雏菊”棒不棒?
我爱我家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