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作文350字
今天,天气真好,我登上楼顶,嘹望那晴空万里的蓝天。一望无际的云朵,在慢慢的移动着。那纯洁、美丽、干净的白云不断在变化着。有的像温驯的小狗;有的像调皮的小猴;有的像可爱的小猫;有的像一个小孩在推着车子;有的白云连成一串一串的,好像是葡萄,真是说也说不完。
当快要下雨的时候,天空上那白白的云朵,已经变成了灰色的乌云了,顿时,乌云密布,刮起狂风,飞沙走石,把大树吹的东倒西歪,天地间一片昏暗,接着就打起了闪电,下起了豆粒般的大雨。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与终于停了,太阳公公从云层里冒了出来,云被太阳的光芒镶了一道光亮的金边,接着天空中就出现了那五颜六色,拱形的彩虹,美丽极了,小朋友们都跑出来观赏他。
变化多端的云啊!难道不是伟大的奇观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