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作文(350字优秀) 1
贪玩的夏跑出去抓蝴蝶了,一时竟忘了回来。秋为了找到夏开始了寻找夏的旅途。她路过我们这儿时,用她随身携带的颜料和画笔把我们这儿装点的五彩缤纷:她请求风婆婆把树上的树叶吹掉吹掉,再用她独特的赤褐色将叶子染色,然后让风婆婆把它们送给小动物们,告诉他们冬爷爷的到来。
放学了,我蹦蹦跳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阵风吹过,一片叶宝宝承受不住,打着旋儿轻轻的落了下来。它在空中给了我一个吻,然后落在我肩上沉沉的睡去了。
我将它捧在手心,细细的端详着。哦,它是一个片火红的枫树叶,如同一个迷你的小手掌。呀!它那尖尖的“指甲”似乎能划破我的皮肤!我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想摸一摸他那尖尖的、似乎能划破我皮肤的“指甲”。咦?原来它的“指甲”划不破皮肤呀!这下,我把那颗忐忑不安的心放了下来。
夏太贪玩了,秋为了寻找夏开始了旅途。她用随身携带的画笔和颜料装点了这里;她通知了小动物们,冬天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