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作文350字
今天小熊过生日他请来了森林里的许多小动物,小熊决定一起去山上过生日。
来到了大山上,风儿抚摸着小熊也抚摸着每一个人。突然,小猴叫起来:“你们看有一根香蕉,它一定很甜的!”小猴话说完小猫说:“这是一张床,看起来好舒服啊!”这话被爱吃糖的小熊看见了厉声呵斥:“这怎么会是床呢,这明明就是棉花糖吗。”它流下了一滴口水,“看起来多甜啊!”
她们一直吵到吃饭,小熊妈妈问:“孩子们你们再吵什么啊?”小熊指指天上的云说:“妈妈这明明是棉花糖,小猴和小猫偏偏说是香蕉和小床。妈妈您说这是什么。”小熊一边问一边很神气的看看小猫和小猴。小熊妈妈笑起来了,说:“这哪是棉花糖啊,这是云,你看云儿变化多端一会儿变小马,一会儿又变了。云儿很神奇吧!”
小猫小熊和小猴互相看了看大家,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