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作文350字
云   云在天空上,像一群孩子在张望下面的世界。云,就像一位画家画出多姿多彩的世界。云,有的像一群白兔,一只绵羊,一幢高楼,一个冬瓜,一座礼堂,一朵花儿。夕阳在的时候,它便成红色。雨在的时候,它便成黑色。啊,我终于知道云的模样了!   云在山间中,像一层气雾在绕着山尖,像一群游客慢慢地向前。云层中,一只只白兔,一群群绵羊,一个个冬瓜,一幢幢高楼,一座座礼堂,一朵朵花儿。啊,我终于知道云的模样了!   云在小朋友的眼里,像冬天大片大片飘落的雪花。像下雨时小朋友手里五颜六色的雨伞。像一串串又香又甜的棉花糖,让小朋友的口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啊,我终于知道云的模样了!   云玩了个一身脏,雨点儿来帮它洗澡。天晴了,它又干干净净地开始调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