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作文350字
云是形态各异的,云是美丽的。   天上的云有时像老鹰,过了一会儿又变成了草帽,一会儿又掉了个蝴蝶结,真是形态各异。   云轻柔地飘在空中,挡住了远处的人家,挡住了远处的大树,前方只是模模糊糊的一片。蓝天把它映衬得更加美丽,鸟儿给它伴舞,风儿给它唱歌,云生活的悠闲自在。   可是风爷爷有时生了气,会一口气把云娃娃吹地变了形,有时甚至还会把云娃娃吹走。   我坐在家里的阳台上,观赏着那美丽的云在风中翩翩起舞,格外美丽。   到了黄昏,又是一番景象。白色的云彩在夕阳的映照下,变得光彩熠熠。就像仙女在空中抖动着彩色的绸带,正在跳舞呢!   我喜欢云,我喜欢白色的云!我喜欢彩色的云!我喜欢形态各异的云!云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