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作文350字
晚饭过后,我抬头看见云彩好像正在嬉戏玩耍的小动物一样。瞧,这三只小猪正在玩捉迷藏,黄小猪正躲在床底下,白小猪躲在烟囱里,红小猪来找黄小猪和白小猪了。过了五六秒钟,三只小猪模糊不见了,变成了马戏团里的小猴子跑出来了,它好像穿着西装,踩着三轮车,样子可真滑稽呀!   变幻莫测的云,给人以无尽的享受。举目望天空,常常可以看见彩云如孔雀开屏,轻风吹拂,一丝丝云彩如一条条缓缓流动的小溪;碧水之上,常常浮动着白棉球堆成的积云,像马鬃一样的密卷云和水晶透明的高积云。最美丽的要数色彩鲜艳、斑斓绚丽的彩霞了。你看,当暖洋洋的太阳落向西边天际的时候,天空中的朵朵白云被染上了紫红色,衬托在蓝蓝的天空上,显得分外娇美。   变幻无穷的云,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