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作文350字
云,一个多么富有诗意的名字!
云在那些作家的笔下显得多么有仙境。天上的云千姿百态,变化多端。当风儿在空中奏响了圆舞曲时,云朵们就跃跃欲试,它们手牵着手,转着圈儿,踏这缠绵的舞步,前进,后退。它们时而弯腰点头,像一匹谦逊的白马俯身饮水;时而昂首挺胸,像一头威武的雄狮,仰天长啸。哦!云是为出色的舞者。
当在瓦蓝的天空中看到那蓬松的云朵,仿佛一串串棉花糖,使劲儿嗅嗅,好像可以棉花糖的味道。有时我会天真的想:要是云哪天能掉下来,该多好啊!哦!云是位出色的美食家。
哦!云,你是那样轻盈,那样阳光,那样纯洁。那有色的云,无形的风,还有那给万物镀上金色的云太阳,那容纳浪花,海一般蓝的天,构成了凌驾于万物之上的天空,也构成了人们心中纯洁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