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作文350字
早上,白云变化多端。有的像一条在河边嬉戏的龙,有的像一只只小狗,你追我跑。有的像一团团棉絮,还有的像一位大将军奋不顾身地冲锋陷阵。
中午,我看到一大片乌云,中间有个小洞,洞里确喷出了许多白云。有的像两只小狗在玩耍,有的似五只可爱又美丽的兔子在捉迷藏,有的像一头大象在帮助人们盖房运木头,还有的像懒狮子在睡觉。你说怪不怪?
下午三点左右,天空上便布满了云,那满天的云不是一整块的,而是由一点点一点点的小云朵组成的。一小朵挨着一小朵,布满了整个天空。一小朵像小雨伞一样大,几小朵呢?几十朵呢?它们把南边的半个天空给遮住了。就像我们一样,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一群人的力量是强大的,是不可战胜的!
云真美,我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