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作文350字
在碧蓝色的天空中,飘浮着比雪还要白的云,它们无忧无虑地飘荡,不停地变化着。   瞧,这朵云变成了一只威猛无比的大狮子,它的旁边有一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大狮子似乎很想吃小蝴蝶,当它刚要张开它的大嘴巴的时候,小蝴蝶消失了,大狮子也无影无踪了,他们变成了两匹正在吃草的马。一转眼,又被风吹散了,变成一只蜻蜓和一只小狼。蜻蜓和小狼轻轻地一碰,变回了一朵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云。   我的目光转向另一朵云,这朵云真像一条美人鱼,披散的长发、细细的腰身、又长有大的尾巴。旁边还有一只大鲨鱼,那鲨鱼有着尖尖的牙,又肥又胖的身子,看起来还真可爱!   白云正缓缓地飘着,不时地变幻着美丽的姿态,吸引了多少人抬头欣赏。而我还沉浸在这美妙的幻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