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作文350字
今天,我来到教室,可金老师并没有告诉我们写什么,而是带着我们来到了窗户边。你猜,我发现了什么?告诉你吧,我发现了今天空中多了一样事物——云。
天上的云千姿百态、变化无穷。有的像连绵的群山;有的像轻盈的羽毛;有的像整齐排列的鱼鳞;还有的像一团团的棉花糖,让人不由自主地吞口水。我仿佛还看到了一群在天界奔跑的骏马,像是弼马温拿着鞭子在追赶它们。那边又像是一群悠闲啃着青草的羊群。这里还有几只小白兔呢。哇,真是太神奇了!
云又像是一个魔术师。这会还是一只羊,一眨眼却又变成了一只兔子。再一看又像一只凶猛的狮子了。等你再仔细看它又变成了一个放牧的老人了。真是瞬息万变啊!
老师告诉我们大自然中还有很多奇妙的现象等着我们去发现呢,小朋友们,睁大的好奇的双眼,我们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