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 1
随感
夕阳之后又是一片宁静。满天的繁星在天空中不停的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鸟儿在树林深处用歌声迎接夜的到来;风不停地吹着树叶发出哗哗的声响;小溪不停地冲刷着石头的表面使它们更加光滑;而我也在用我的笔记录着它们的乐章。坐在树林深处,我缓缓地抬起头仰望着天空中闪闪烁烁的繁星;倾听鸟儿们的欢唱;抚摸那柔软的溪流;感受清风浮过脸庞;用心溶入这大自然的乐章吧!
黎明的到来意味着星星的光点将要被太阳所盖去,太阳所盖去,太阳也将成为新的光明使者。小溪还是在不停冲刷着石头的表面,但安静的城市又将喧闹,而我又该放下手中的笔,背上那沉甸甸的书包和拖着百斤铁链似的压力向学校缓缓走去。在教室里乞盼着夜的到来,想着仍下我那沉甸甸的书包、想着如何砍断那拖累我的铁链、想着远离这喧闹的城市。但在夜里寂默时也会想起那喧闹的城。市。这种矛盾的内心世界使我在白天心烦意乱。
我想我还是适合夜吧!因为在夜里有天空中闪闪发亮的星星陪伴着我、守护着我,它们把天空映照的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安祥。夜、夜里的天与夜里天空中的繁星都是我所向往的,因为我更适合夜的宁静与柔美的那种温馨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