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送走了冬天,迈着欢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春游,也是春天一个必不可少的节目。为此,我建议大家到珍珠泉去游玩。
珍珠泉,是一个美丽的自然公园。那儿山青青,水蓝蓝,十分美丽。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它吧。
珍珠泉,是老山旁边的一个大型公园。从大门进入,你就看见了这里的主角——水。从水面上的玻璃小路走过,你会看见水里全是鱼儿:红的、黄的、白的、花的……大大小小,有长有短,游来游去可爱极了。
继续往前走,两边山坡上的小草会向你招手,绿油油的一片,很美。还有小花,黄灿灿的,美不胜收。嗯?怎么响起了《泉水叮咚》?你低头一看,一定会大吃一惊:一条条小溪,正顺着一层层台阶,向你致意呢!水流沿着台阶,形成了小瀑布,每跳下一层台阶,水流都卷起一朵朵浪花,一定让你心醉。
再向前走,你就会看到一个规模大一点儿的瀑布。那是石头把泉水挡住,使水位上升,水就从石头上低洼的地方泻下来。那水欢快地从石头上跳下来,水清清的,弯腰掬起一把水用它冲冲脸,你一定会觉得凉爽的。
沿着湖边的柳树漫步,春风吹过,柳条一定会随着春风轻拂你的脸。这时,你肯定注意到了柳梢上开始泛绿了,那是柳叶宝宝为了提醒你:“可别走到湖里哦!”
过了这片湖,向前走几十米,你会看见这片湖还连着另一片湖——这就是泉水的所在地。你首先会看见湖面上泛着一片涟漪,如同天空中正下着雨,这就是晴雨泉。再拍拍手,会从水中冒出一个个小珍珠晶莹剔透,这就是珍珠泉和喜客泉了。
至于其他的景点和小吃,我就不多说了,你们自己去看看吧!一定会有所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