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_ 4
“天涯海角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顾名思义,天的边,海的边,所以叫天涯海角。天涯海角之所以有名,就在于它的意思是远在天边。站在海边,是一眼望不到尽头的。古人不知道海的另一边有更精彩的世界,以为这里就到了世界的尽头,所以给这里起名为‘天涯海角’”…
…跟着我们的李导我还真长了不少见识。
我是坐着快艇游览天涯海角的,本以为天涯海角很壮观,没想到只是几块大石头孤零零的站在沙滩上,石头上分别可着“天涯”和“海角”这几个字。想知道“天涯”石前什么最多吗?^_^告诉你吧!——人多,这可都是从全国各地来的游客。坐着快艇在海面上绕了几圈,我们便回到了沙滩上。
啊!这里的天蔚蓝蔚蓝的,这里的海湛蓝湛蓝的,我的心也变得舒畅起来。我挽起裤腿和大海玩起了游戏。大海就像一个顽皮的娃娃,不停地追赶着我,弄湿我的裤腿,我高兴地在海水里蹦着、跳着。瞧!一个浪涌上来,浪娃娃给我送来了漂亮的小礼物——贝壳,我欣喜若狂,当我弯腰去拾时,淘气的浪娃娃又把贝壳带回了海里,我失望极了。和浪娃娃玩够了,我在松软的沙滩上和爸爸一起修建一座漂亮的城堡,可是淘气的浪娃娃又来了,它把我心爱的城堡给冲垮了。
导游又催我们上车准备去下一个景点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天涯海角”,向淘气的海娃娃摆了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