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 1
天涯海角也许是三亚最美的景色,无边无际的蓝色开放在天涯海角,清新的海风吹拂在我的脸上。
在天涯海角,我看到了蔚蓝的天空、清澈见底的大海,大片大片的白云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飘浮,影子映在海面上,随着一个个翻滚的浪花,细小沙子从脚下瞬间流失,被海水侵蚀。
我们把鞋子脱了,在海边痛快地玩耍。海水冲上来,冲到脚边的沙子旁边,沙子就变得很柔软,脚踩上去,很舒服。
我用手捧起水,那一丝丝清凉的感觉,渗入我的身体。放眼望去,海天相接都是蓝蓝的一片。那无法言语的色彩是多少的美好,给我添了一份憧憬,我真想留在这里,享受这宁静的生活,享受自由是多么的快乐,多少的美好。
我真想回归大自然,海南的风景美丽,空气新鲜,我经常被这些迷人的景色给迷住,甚至让我流连忘返。因为我的心已经不由自主地停留在了犹如天堂一样美丽的地方。
我们继续向前走,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尽头,好奇心促使我走进去,因为马上就可以看到所说的天涯海角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了。
我终于看到了,可是这天涯海角却令我好失望啊!没想到这吸引人的天涯海角只是几块高大的石头上刻着天涯和海角这四个字而已。
虽然这天涯海角让我失望了,可是这迷人的景色却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