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 4
20xx年暑假,我和爸爸的同事一起去海南游玩。
我们先乘飞机到了海口。一下飞机,我就觉得自己好像到墨西哥,这里太热了,我都快成烤鸭了!到了宾馆,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一起去观光海南的名胜古迹。
我们先游览了五指山。远远看到五指山了,我就觉得这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造的神奇景物啊!那山就像一个人的五根手指。我们爬上山去,发现五指山很滑,稍稍不注意,就有可能掉下去呢!山峰后面长有一些树木,好像那就是五指山的指甲呢!
我们接下来去了著名的亚龙湾海底公园。走进公园,这里真是让我大了眼界:有金鱼、鲨鱼、鲸等一些我不认识的海洋动物。往前走,
我们看见了一条中华鲟的标本。中华鲟真是太漂亮了!身上有许多五颜六色发光的鳞片,就像一颗颗不同颜色的宝石镶嵌在上面一样。然后,我们观看了关于鲨鱼和鲤鱼的短片,主要讲了一条鲤鱼因触怒了一条鲨鱼,被鲨鱼追赶,后来小鲤鱼用它的智慧打败了鲨鱼。真有意思!
接着,我们来到了天涯海角。放眼望去,风光无限,我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郁郁葱葱的树林和闪闪发光的金沙滩,温暖舒适的海风迎面吹来,好惬意啊!真可谓‘‘风吹草低见风景”啊!下来以后,我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悬崖,我问了问导游阿姨,才知道在古代只要得了死罪,无论罪犯在哪里,都要运到这里才能处死的。
下山后,我们又划着小船去了金沙滩。划了一会儿船,我们看见了一块奇异的大石头。它就像一个仙女挺立在那里,指着前方,好像在说:“客人们,那就是金沙滩,你们赶紧划过去游玩吧!”
好了,我的笔也应该停下来了。其实,海南还有许多的风景名胜,听我下次再讲给你听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