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 7
各位游客,大家好!今天我要带大家去美丽的天涯海角游玩,希望大家在天涯海角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大家紧跟队伍,不要乱扔垃圾……
一走进天涯海角的大门,就可以看到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天涯海角”四个大字。石头后面还有一个太空球,两旁栽满了树木、花草,路边还有一列红色的小火车,大家可以在这里拍照留念。
一直向前走,我们来到了一座白色的桥,站在桥上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桥的旁边有一排阶梯,顺着阶梯下去,就是沙滩。沙滩上的沙子很细腻,走在上面就像走在棉花上似的,大家可以感受一下。看!海滩上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看那两块大石头,远远望去真像两只大鲨鱼呢!我们在沙滩上稍作停留,大家可以自由活动,海滩上有很多漂亮的贝壳哦。
现在我们去游客休息场休息一下,对面有一个商场,里面有贝壳、石头等制作的各种手工艺术品,十分精美,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去选购。口渴的游客可以尝试下海南特产的金椰子,金椰子清甜解渴,是海南人的最爱。离这里不远还有一个购物广场,里面有海南的特产,美丽的宝石,热带特有的水果,还有漂亮的沙滩裙。如果有游客想要为亲朋好友选购礼物的,那里可以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天涯海角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我说也说不尽,你们慢慢游赏吧,尽情地感受海南独有的热带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