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 8
暑假时,爸爸答应我们要带我们去天涯海角,车程六个小时多,刚好在我们去的前两天是妈妈的生日,所以爸爸才答应带我们去天涯海角一趟。出发的前一天,我兴奋不已,也都睡不着觉,长大后第一次跟全家人一起去那么远的地方度假玩。
到了天涯海角,天涯海角风景很漂亮,去了那里令我非常开心!隔天,我们去潜水,教练教我如何潜水,我一潜下去,就看到珊瑚礁,很漂亮!也有许多小鱼游来游去,有一条银蓝色的鱼很稀奇!海边风景也很漂亮,海水很清澈,都看得到里面的鱼儿徘?游来游去,使我很喜欢那里。
傍晚时分,外面突然一个打雷声,就下起了滂沱大雨,所以就不能到楼下去逛街,只能在饭店里看电视,感觉这次旅游很有趣,能在出去玩的时候,跟爸妈增进感情,使我很开心!*常跟爸爸没什么感情,这次出去玩,跟爸爸的感情变得很好,我受伤时爸爸很关心我,让我觉得跟家人的感情越来越好,越来越没有距离,在这次的旅途中,我学到了要跟家人好好相处,也要孝顺爸妈,爸妈为了让我们生活更充实,花了那么多的钱,我们要学会感恩。
回家的路程中,我们一直讨论去天涯海角所发生的趣事,也谈到了潜水时要注意安全。好高兴这次能全家人一起去天涯海角度假,全家人一起玩的感觉与跟别人一起玩的感觉不一样,我也很珍惜全家人一起出游的那三天快乐时光,希望暑假能再去不一样的地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