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人的比赛中,不可能每次都和你的队友离得很*,因此,在没摸清对手实力的情况下,尽快地把自己和队友的路打通,虽然有时会被别人抱怨,说你抢自己人东西,但其实在中期的决战阶段,还是行之有效的。像古时军队打仗那样,前线的作战要有后勤的支援才行。假使你不幸地被水球困住,至少还有队友可以迅速地将你救活。一旦打通了路线,你不但可以更快地和队友分享道具,还能以人数的优势来迅速歼灭你周围的对手;有些配合的好的玩家,可以让其中一人拖住对手,让队友更安全地增强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