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乌龟被大家公认为最差的道具,其实我也这么想,但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一个利用慢龟来战胜对手的方法。在骑上慢龟时,敌人对你的警戒心至少下降一半(这是当然的,一个人和一个龟比,怎么看都是人厉害)但是,慢有慢的好处,敌人对你的布雷及到达时间的判断至少会重新估算,打对手一个时间差也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
在看到飞艇时我并不建议大家立即坐上去,第一,万一是个坏的,还给你浪费时间。第二,坐上飞艇后,就不能吃道具。所以大家要在自己有足够泡泡和水柱时再坐。
团队配合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养成的,希望大家不要气馁,好好练*。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