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人演讲稿 4
祖国,一个神圣的称呼!作为中国人,我为我祖国的繁荣、坚强、富有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志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当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我们的祖国开始走向繁荣,走向富强;改革开放,我们祖国经济开始腾飞,引来了全世界羡慕的目光;东方之珠香港顺利回归,澳门的炎黄子孙回到了祖**亲的怀抱;太空中第一次出现了中国人的身影。??我们振奋不已,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
20xx年,北京。这是一个难忘的历史时刻。当灿烂的烟花在鸟巢上空绽放的那一瞬间;当巨大的画卷在人们面前呈现的那一瞬间;当李宁环绕鸟巢上空奔跑缓缓点燃圣火的那一瞬间,世界为之沸腾!接着,奥运会上我们中国体育健儿们凭着自己的努力拼搏,夺得了51块金牌。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展示了中国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让世界看到了我们民族的崛起。紧接着,神舟七号宇宙飞船发射成功!实现了太空行走的梦想。祖国,在世界人民的心中树立起一座高大的丰碑。??
中国,勇往直前!中国,不断发展!中国,从受尽屈辱到举足轻重。这一切,我要向世界大声呼喊:“我自豪,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