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作文600字
我的最爱,怎么说呢?我喜欢的东西很多,最爱的是什么,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或许我的最爱是休息时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儿,在我们的眼中似乎世上的一切都不存在了,我们可以若无旁人的谈天说地,几乎什么都将,这时的我是最快乐的,甚至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知我懂我的的朋友。   或许我的最爱是闲暇时在书海中遨游,每次我都能在书中学到许多。书——是我人生路上的良师益友,我先离不开书。   或许我的最爱是无事儿可干时,出去找朋友玩儿,呵呵~~~当然了,我肯定是最“疯”、最“野”的那个小女孩,就连初三也不例外,我每天吃晚饭都回出去狂玩儿,因为没朋友陪我,只和爸爸在一起玩儿。   有时我会跨上单车,把自己的不快与伤心都让清风吹走。   或许我的最爱是一人独自在星空下发呆,独自享受这星空的魅力,与清静。我喜欢这种感觉,因为这样我可以忘掉一切不快,我可以向星空发泄我心中的不快。   或许我的最爱是休息时上网,在网上找资料,发表自己的见解。用文字倾吐我心中的不快,用文字记录我的成长,用图片见证我的成长,用文字记录我的心路历程……   我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有时我像男生一样豪放,洒脱与潇洒,我是那样的不拘小格,从来都不会斤斤计较,我很阳光,很洒脱。我喜欢笑,那种无拘无束洒脱的笑,不管遇到什么,我总会微笑着去面对~~~因为要快乐   似乎我的最爱还有许多,可是我自己也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