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作文600字
我最爱的布娃娃有很多,有橙色的小鱼枕头;有粉嫩嫩的娃娃猪;还有黑溜溜的咕噜噜公仔!但是,我最爱的是那只超大版的白白狗公仔!
那只白白的狗崽,有着黑溜溜的眼睛,有着一张小嘴儿,还有一双大大的耳朵!它是由妈妈送给我当十岁生日的礼物。
那天,我高高兴兴的回到家,不知道妈妈要给我什么样的惊喜,我掏出钥匙开门,上面突然降下了很多的降落伞,每个小伞里都写了好多好多的祝福语,有些还挂着拐杖棒棒糖,我很高兴,便迫不及待地抓住了一个小伞,上面写着:生日快乐!我拆开了纸条,发现里边写着:嘿嘿,小心炸弹!然后一个个的小炸弹来也,我真的以为是炸弹,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蹲下来赶紧捂住耳朵,呼呼,只不过是一些花炮而已,吓死我了!看着这小巧玲珑的花炮,一股暖流冲了上来,温暖极了。猛地想起妈妈爸爸到哪里去了?突然想起了生日快乐歌,妈妈爸爸就像小孩子似的蹦了出来,边唱着歌还便拍手,他们领着我到了客厅,哇!真是美极了,墙上用彩色笔写的生日快乐并且用彩条装饰着,美极了。妈妈把桌布一掀出现了一个大蛋糕,并且点好了蜡烛,我许完了愿,吹灭蜡烛后,一个狗崽从妈妈手里扔了过来,可爱极了!
现在,我一看到这只小狗崽就有一种吻它的冲动,嘻嘻,它实在是太可爱了,没办法!
这就是我的最爱,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