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母爱 9
有人说,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还有人说,妈妈你在哪,那里就是最快乐的地方。而我却说,母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以前,我对母爱熟视无睹,但是我现在明白了母爱的伟大。
那一次,我正在钢琴班上课,妈妈忽然推门而入,走到我身边用严厉的语气说:快点背曲,弹完了赶紧走。我不知妈妈为何这样凶,只好无奈的坐上琴椅。在弹琴过程中,老师让我边唱边弹,妈妈也跟着老师说:张嘴,唱!可我的耳朵像进了水一样,听不见,妈妈看我在那若无其事地坐在那只见弹不见唱,就给我响亮的一巴掌啪,脸上感到火辣辣的,而且这一声惊动了全教室,妈妈这才拉着我灰溜溜的离开了教室。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不停的骂我:让你唱你不唱,在家里练得好,在学校里咋就不会弹了?你给谁丢脸哩我只是忘记曲子了。那你怎么不在家里把曲子背熟?妈妈生气地说。我没有说话只是跟在妈妈后面。回家后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默默的背英语单词,心里一直忐忑不安:我做错了什么?我的人生不是妈妈能控制的,赶快忘了这些吧!这时门外又传来妈妈的唠叨声,终于,我背完了单词。一出门,呀!妈妈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如何是好,我东找找,西找找,哪都没有妈妈,正当我进入胡思乱想时,手机响了,啊!是妈妈,妈妈在电话里说:荣荣,今天早上是我不对,妈妈给你道歉,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买听到这里,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落下来,同时也明白了世界上一切感情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爱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这句话的意义!
母亲的爱真无私,真伟大,哪怕只是一句话,一个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