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_ 3
你知道我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我喜欢的当然是那呆萌可爱的小狗呀!你瞧瞧,你看那小狗是多么的调皮捣蛋可爱,每次和它在一起我都会感到快乐,幸福。
一天,小狗急忙跑到我的房间里来,一把咬住正在写作业的我,看它那呆萌的样子,就知道它想让我带它去外面玩耍,吵闹,我说:“那我就破例带你出去玩一下吧!”它高兴的一下子就跑了出去,不一会儿便跑到了外面,过了一会儿,我也跟着小狗的脚步来到了小草坪,当我正在吸收着阳光伴着空气的时候,一阵阵轻轻的小脚正在向我飞奔起来,我猛一回头,就被我家养的小狗冲撞了个正着。
小狗狗口里咬着一个飞盘,仔细一想,就能想到小狗想和我玩飞盘游戏,我蹲下来,拿起小狗口里咬着的飞盘,“哼!敢和我玩飞盘。”说完,便把飞盘向高处猛的一扔,“飞咯。”现在我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刚要休息,那小狗就飞快飞快的跑了过来。我笑了笑说:“这小狗跑的真快呀!”
这就是我家养的一只“超级赛车手”小狗,也是我重要的伙伴。你想要一只这样的小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