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喜欢的动物 3
说起小动物,我个个都喜欢:小鸡、小猫、小狗、乌龟、猴子、金鱼,这些动物都是我的最爱。我最喜欢小动物了,经常养一些小动物。可是妈妈总不让我养小动物,但妈妈看见我对小动物爱不释手的样子便大发慈悲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我开心极了!
说到这两只“小兄妹”这两个小家伙机灵可爱,好玩极了。我常常逗他们玩,有时我坐在一旁,那个小乌龟妹妹蔫极了,一点都不好玩。她时常躲在角落里看着乌龟哥哥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蛙泳、一会儿又自由泳。没过一会儿,乌龟妹妹渐渐熟悉了环境,也开始和乌龟哥哥一起跳起探戈来!
我时常捉来蚯蚓喂这两个小家伙,他们似乎还懂得孔融让梨呢!乌龟哥哥一会儿把又肥又大的蚯蚓给妹妹吃,一会儿妹妹又把又肥又大的蚯蚓给哥哥吃,他们这样让来让去,看得我都眼晕了呢!“唉!这两个小家伙,真烦人呢!”不过他们毕竟是我的宠物,烦归烦,我照样喜欢他们这两个让我有爱有恨的小家伙!这两个小家伙真是胆小如鼠。
动不动就会把脑袋缩进壳里,过了一会儿,乌龟郭哥哥才把他那双大眼睛伸出来,上瞧瞧,下瞧瞧,左瞧瞧,右瞧瞧,看见四周没有动静,就大模大样地伸出了头颈,左顾右盼,才让乌龟妹妹把脑袋伸出来。当时我还以为乌龟哥哥挺勇敢,不一会儿,水面动了几下,吓得他们俩又缩进去了小脑袋。
同学们,想来看看我们家这两只小乌龟吗?要预约的哦!要不然你肯定会被别人挤个半死的呢!嘻嘻!咦?谁在笑,一扭头,这两只小乌龟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