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故乡_ 10
时隔二十年,我终于回到了我的故乡。可是你容颜巨变,差点让我认不出来。我驾驶着自己发明的空中飞行汽车,往家的方向去了,在这一路上我看到了家乡的巨变,以前的柏油马路,现在都成了草坪,花朵等,那些汽车都是飞行的,那些小木苗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我以前常在那颗树下玩耍。
终于见到你们了我念念不忘的老师和同学们。可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一别二十年,你们早已不是昔日的模样,我下车,走了出来,正当我散步时,有一个人向我走来,给了我一个大拥抱,我心里想:咦?我不认识她呀。这时,她说道:你不认识我了吗?我现在是画家。这时,又来了一位,是个董事长了。我的老师已经是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得者了。
这二十年的时光,我的生命也变得特别精彩,经过我的努力,我已经是科学家了。二十年后的故乡可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