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一天_ 3
一天,我和几位朋友商量着回国,好好饱览一下祖国的大好山河。
于是,在20xx年10月11日的清晨,我登上了宇宙飞船,踏上了回国的旅程。 宇宙飞船一下就越过了太空,只花了二十分钟,我们便回到了祖国的怀抱。 下了宇宙飞船,简直把我们吓了一跳。一幢幢五颜六色的高楼大厦直冲云霄,楼边的花花草草在朝阳的沐浴下显得格外秀气。祖国真像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湛蓝的天空偶尔飘过的几朵白云如同微风中轻轻拂动的薄纱,让人觉得舒心;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仿佛在梦境中一般。我闭着眼睛,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清新的气息,好温馨! 慢慢地,我们来到了马路边,川流不息的各种汽车在一尘不染的公路上疾驰,让人看不清是什么了。我们叫了一辆车,这辆车“吱”的一声停了下来。啊!车身是透明的,而且这辆车悬在空中,居然没有轮子。我们惊讶极了。 登上车后,我迫不及待的问司机:“这是一辆什么汽车呀?这么奇怪?”“不是汽车,是轿车。
”司机接着说:“现在不用汽油,汽油不仅污染环境,还很麻烦。我们根据轻轨的性能,想到并制造出了现在的这种磁悬浮轿车。” 看着驾驶室内密密麻麻的按钮,我又问:“这车都有什么功能呀?”“有自动冷暖机、路标图、电视机、随身耳机电话、电脑……”听完司机的介绍,我激动极了,心想:高科技这么发达,人们的生活一定更加的美好了吧? 轿车在百货公司大门停了下来,我们随着人流来到了二楼,只听“这是一件多功能衣服,冬暖夏凉……”闻声我们来到了那里,看见一位营业员正拿着一件衣服在介绍:“在炎热的夏季,它就会自动排放出冷气,像空调似的使衣内保持凉爽,帮您赶跑热浪。在北风呼啸的冬天,它就会自动增加热气流,像取暖机似的给衣内夹层充暖,把温暖带给您。它还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变换样式、根据您的体形变换大小……”听了营业员的介绍,我们都经不住这样的诱惑,一人买了一件。 逛着逛着,我们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便来到餐厅点了几份“宇碧套餐”来吃。虽然这食物很小,听服务员说,它可含有人体非常丰富的营养! …… 啊!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想,在以后的发展路上,祖国会更加的繁荣富强。 这一天,我在甜蜜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