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一天
以现在的时间为原点,让我们想想二十年后的一天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我想到时候,马路街道上的汽车变成了无人驾驶,坐在车内的我们说说笑笑的,尽情放心的观赏着窗外的景色。司机们也不会因为疲劳驾驶而发生各种意外事故,那时候的社会会更加的美好,人民的生活也会更加的轻松。
现如今,科技进步的速度是如此之快,也许二十年的时间一过,在我们的生活中,各种机器人也已经投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了。
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有扫地机器人,商场里有导购机器人,就连在学校里也有着陪伴着我们玩耍的机器人老师……二十年的时间可以发生太多的变化,我也一直相信着,这些变化都是朝着惠民利民的方向去的。
假如我来到了二十年的一天里,那么我能够想象得到,处在那一天里的我,对于我的所见所闻都会感到无比的惊讶,还有震撼。
我会询问街道上的行人,会问他们的生活状况,我知道他们对我说的一定会是幸福这两个字。在二十年后的一天里,我会好好的利用这一天里的时间,将这未来的世界好好的逛上一遍。我会去大街上,好好的看着这一派车水马龙的景象。也或许在这一天里,我会惊讶,因为马路上的汽车还当真是无人驾驶呢。
接着,我就会去商场里了,我会去商场里瞧上一瞧,如果商场里的景象还当真如我想象的那样,全都变成机器导购的话,那么我的心里肯定会感到无比的高兴。因为未来的时间里,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出发呢。
但是很快的,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当夜幕降临,我也在二十年后的这一天里收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