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三年前,我是一个年幼无知的小朋友。现在,我已经变成了一名懂事的小学生。是谁把我培养成一个懂事的小学生呢?是辛勤的老师。我非常感谢老师。
我在学校里学到了很多知识:数学、语文、英语、体育等知识。
小时候,我胆小怕事,经过老师教导,鼓励,我的胆子逐渐大起来。记得一次,老师要我们班上同学轮流做小组长收作业,每个同学做一个星期,这次刚轮到我做小组长。刚开始收作业时,我的心扑通扑通地猛跳,手心也冒出冷汗,脚底发软,我就急匆匆收完作业,把作业本整齐地放在老师讲台上。我小心翼翼走到老师跟前,紧张地说:“老师,我,我、我不想当小组长。”老师看著我,不解地问:“为什么?”我说:“我收作业时,又害怕又紧张,我……。”老师语重心长地说:'不用紧张,害怕。人做什么事刚开始是会有点不适应的,只要肯认真的继续去做,就会有成功的希望。放松点,接着去做,老师相信你一定会做得很好的。”听了老师的话,自己也轻松了些,心里暗暗下决心要做好。于是,我就愉快的接着做了。
这几年来,我在实验小学里学了很多知识。我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我会认真学*,学好本领,来报答学校和老师的教育之恩在这里,祝实验小学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