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天 6
一年四季,有万物生长的春天,有枝叶繁茂的夏天,有北风呼啸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多姿多彩的秋天。
瞧!那十里之外的绿草坪上开着一朵朵金黄金黄的菊花,有的已经全都绽放了,好像一个个舞台一样,引来了一只蝴蝶、蜜蜂、蜻蜓前来观看这精美的表演了;有的菊花还是花骨朵,好似一位贵人穿着金黄的晚礼服参加盛宴;还有的才展开两三瓣,好像一个小孩子使劲往外钻,想要探索外面的世界。
再看!我爱的石榴树也开得正旺呢!一个个石榴好像一所所幼儿园,玛瑙般的籽儿挨挨挤挤好像一个个活泼的孩子坐得东倒西歪,在听老师讲故事呢!就连我家旁边那棵枫树也展露风姿,一片片红通通的枫叶,好像一个个火把土地照耀得十分闪亮。微风拂过,好像一个个金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不一会儿,就慢慢落下来,好似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地毯,迎接着秋姑娘的到临。
在这个秋天,我收获了不少喜悦,我爱这多姿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