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天 5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趁着周末我约上几个好朋友,一起走出家门,去寻找秋天秋。秋天像个豪放的汉子,到处都有他的身影。
我们抬头仰望天空,不知何时天变的更高了,似乎更蓝啦,空中有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人字形向南方飞去。
我们来到公园里。公园里高大的梧桐树又粗又壮,枯黄的树叶从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小鸟在空中飞舞。一片片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菊花也开了,个个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频频向我们点头。
我们又去田野,田野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这边金黄的稻谷一眼望不到边,那边的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大豆也拍着小手,欢迎人们来收割呢……
果园里到处都是硕果累累,各种果实挂在枝头,你挤我碰,好像和人们做迷藏……
我爱秋天更爱着多姿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