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天 3
秋天到了!秋天,夏姐姐走了,随之而来的是秋伯伯。田野里五谷丰登,秋风**,果园里果实累累,花园里金桂飘香,美丽的景色中,我去秋游了……
我去的第一站是田野,这里是一片忙碌的景色: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摘辣椒、刨红薯,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表情。在田野里,谷穗低垂着头,好像在感谢大地母的养育之恩吧!那边的高粱地里,一阵秋风吹过,整个田野就好像红色的地毯。
我秋游的第二站是果园,果园里的水果都成熟了,果园便是五颜六色的了,你看,苹果多像一个人笑红了脸的小娃娃,葡萄也感到了秋天的凉爽,穿上了自己的紫色大衣,橘子像一个个小皮球,好像拍一上它,它就会跳起来一样。
第三站是树林里,在家乡的两条道上,都有枫树和桃树,我们就叫它“枫树路”,另一条种的是松树,我们就叫它“松树路”。“枫树路”上一到秋天,落叶飘下来,整条路就成了一片红色,这种奇观别处可很难出现,另一条“松树路”上,松鼠在树上,摘着松果,我不仅感叹:松鼠可真勤劳啊!
秋游结束后,我也观察着天空,天空上的白云一会儿变成了小狗,一会儿变成了奔跑的骏马,一会儿变成了正在吃草的山羊。过了一会儿,一群大雁从空中飞过,它们是去南迁,而且一会儿变成“人”字,一会儿变成“一”字,好像一队训练过速的士兵。
秋天可真是多姿多彩啊!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