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天 8
一年里有四个季节,春天,百花齐放;夏天,夏山如碧;秋天,五谷丰登;冬天,白雪晶莹;但我最喜欢的是秋天。
为什么我最喜欢秋天呢?因为秋天有许多颜色、果实和粮食。你看!秋姑娘像一位画家,手里还拿着绚丽多彩的颜料呢!那一片片田野仿佛是金色的地毯,一棵棵挺拔的银杏树上的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啦,扇啦,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红红的枫叶像小鸡的脚掌,踩呀,踩呀,踩出了秋天的有趣。美丽的菊花仙子是秋天的最佳小明星,她不但颜色多,而且香味芬芳扑鼻。
秋姑娘也是一位美食专家,她种出了酸甜可口的果子,和丰富的粮食。人们还不停的夸奖姑娘是一个勤劳的小工民呢!可我认为有这么好吃的水果和粮食可少不了农民伯伯辛勤汗水,是你们让整个田野充满了活跃和快乐!
秋姑娘还像是一个铃铛,她通知大家:冬天快要来了,快点准备过冬吧!小动物们听到这个消息,立马动起手来,小喜鹊衔来树枝盖房子,蛇也紧紧地躲在窝里,大树也赶过来凑热闹,它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棉袄准备过冬呢!然后,轻轻地把孩子——树叶放在大地妈妈的怀抱。
我喜欢秋天,当你看到了这幅美丽的图画,一定会非常心奋!非常自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