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天 1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凉了起来。
几乎每一棵树上的叶子都慢慢地掉落下来,像一位位身着金黄色外衣的小精灵。渐渐的,许多树上的叶子掉光了,变得光秃秃的,而地上却是金黄的一片。远远望去,像一片金黄色的地毯。只有松柏、樟树、杨树等树木依然高大挺拔,郁郁葱葱。
秋天,枫叶火红火红的,似一面面小旗帜朝我招手呢。远远望去,火红的一片,像一片灿烂的朝霞。啊!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哦,原来是桂花呀!桂花很小,是黄色的,有三、四片花瓣。
秋天,万紫千红的菊花开了,颜色各种各样,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有红色的,还有紫色的……颜色可真多。
秋天,不仅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它还是一个果实丰收的季节。果园里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蛋;柿子成熟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梨子像一个个胖娃娃……让人们看得直流口水。
田野里,稻谷变得金黄金黄的;高粱变红了;棉花雪白雪白的,一层雪白的棉被,覆盖着眼前的田野。秋天,几乎处处都是金黄色的,看一眼便醉了。
一阵微风袭来,有点凉意,从夏而来的我,走在路上,好舒服。
秋天,小朋友们欢声笑语,到处都是他们的声音。
秋天真是一个多姿多彩、优美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