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夜晚
八月十五的月亮太美了,真让人着迷啊!奶奶家喜气洋洋的,我去奶奶家吃月饼、点彩灯、放礼花……这个美好的夜晚让我回味无穷。
啊,今天有这么多的月饼呀!我吃到了核桃味的月饼,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我吃了一口特别香,一会儿就吃了二三个。我家有柠檬、葡萄、苹果、橘子……我吃了一个橘子,特别的甜,像蜜一样甜,太好吃了!妈妈说:“这是冬天的橘子,所以特别的甜。”
家里真热闹啊!我和姐姐玩弹力球,特别高兴!奶奶和姑姑正在包饺子;爷爷亲自下厨;妈妈累了,正在睡觉。这个爸爸不去帮忙,在卧室里玩电脑。姐姐说:“吃饭了,吃饭了!”桌子上有素三鲜水饺、芹菜肉水饺、炸鱼、炖鱼、蒜茄子、豆角炖肉、炖土豆……我说:“祝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姑姑、姐姐中秋节快乐!”我们特别高兴,因为全家人都来爷爷、奶奶家过节!
月亮高高地挂在空中,露出灿烂的笑容,月光如水。这美好的中秋真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