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做面包的手艺可真好,吃过的小动物们都赞不绝口,于是小猴子决定和小熊合伙开个面包店。
店里的生意非常的好,小熊每天都在厨房忙的不可开交,还要收钱,可是小猴子却只知道拿着大喇叭坐在椅子上吆喝,其余的什么都不管。
连客人们都看不下去了,大家对猴子说:“小猴子,你为什么不干活?”
小猴子却说:“我也在干活呀!我每天喊得嗓子都冒烟了!”
小熊也打圆场说:“没关系,没关系,我一只熊能忙的过来。”
小猴子看到自己这样对小熊,可是小熊还帮它说话,心里觉得很愧疚。
于是从那以后,小猴子也帮助小熊干活,它们齐心协力,把面包店越做越大。
后来它们还开了第二家,第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