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19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我们来到室外,去寻找美丽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浙淅沥沥的春雨里,你看,她像千万根细细的牛毛,像千万根闪亮的银针,从天空中飘洒下来,滋润着万物,滋润着我们。你听,那“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是春雨最动听的弹唱。她要用自己最美妙的音乐来唤醒大地,唤醒万物。一场春雨过后,自然界的一切都像洗过一样,是那么鲜亮,那么碧绿,那么富有生命的光彩。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娇嫩的小草里,它们听见了春雨呼唤,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一颗颗嫩绿的小脑袋钻出了僵硬的土地。慢慢的,金黄色的草坪开始变绿了。又经过一阵春雨,一阵春风,小草们又长大了许多,它们高兴了,在春风里开始翩翩起舞,好像在庆贺自己新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美丽的百花丛中,各种各样的花儿听见了春雨的呼唤,开始换上了自己鲜艳的衣裳:红的、粉的、紫的、黄的……争奇斗艳,漂亮极了。你看,那黄灿灿的油菜花,粉红的桃花,黄澄澄的迎春花,如霞似火的杜鹃花……整个大地花香扑鼻,让人眼花缭乱,让人心醉。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动物的王国里。你看,辛勤的蜜蜂已经在百花丛中采集花粉,美丽的蝴蝶已经在峡谷丛林间翩然翻飞。啊,可爱的燕子也飞回来了,它们开始在房檐下搭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鸟巢,欢快地唱着歌。成群的大雁,在空中发出快乐的鸣叫,各种各样的鸟儿,在枝头唧唧喳喳闹得正欢,还有那成群结伴的鱼儿,在水中快乐地畅游……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儿童的乐园里,那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脱去了身上笨重的棉袄,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呼朋引伴,去公园,去野外,去景区,开开心心地玩耍。他们在草坪上做着各种游戏,跳着舞,唱着务,有拉存放着风筝。他们有说有笑,让大地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同学们,你们在寻找春天吗?你们寻找到了春天吗?告诉你们吧,春天就在你们的身边。你们去细心寻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