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10
冬姑娘刚走,春姑娘就悄悄地来了。只见她左手一挥,右手一撒,给大地披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外衣。
远远望去,满地的绿叶,好像绿色的海洋。天空中,不知何时飞来几只燕子。它们一身黑白相间的羽毛,就像身穿礼服的绅士,时而在空中优雅地飞行,时而在树上休息。那轻盈的身姿,呢喃的絮语,是在传递春天的信息吧!
山脚下、小湖边,柳树的枝条上钻出了一片片新绿,就像小姑娘长长的发辫,在微风中飘拂。桃花悄然开放。同一棵树上,花开的形态各不相同:有的刚刚长出小花苞,鲜嫩可爱;有的正在开放,引来了很多的蜜蜂和蝴蝶;有的花瓣开始飘落,飘落在水面上,好像一只只粉色的小船……
“哈哈哈……”这是谁的欢笑?瞧,湖面上划过来了几只小船。原来是宝爸宝妈们带着各自的宝贝们在寻觅春天呢!他们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好不高兴自在呀!
春天在哪里?春天啊,春天不就在我们每个人的眼睛里,在我们的心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