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14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这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歌曲道出了春天的美丽。
可我感觉春天好像还在沉睡,没有一点动静。难道春天也冬眠?不行不行,我的把春天找回来!
嗯,去哪找呢?正在我沉思时,“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像只小鸟“飞”回了教室。
经过了十分钟的“疯狂”,同学们个个“满脸汗水”,看来同学们玩的都很尽兴,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可还有一部分同学满脸不开心,好像说“十分钟太少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同学们脸上的汗珠像一颗宝石,闪亮闪亮的。等等,汗珠?啊,我知道了!春天在汗珠里藏着呢!怪不得我找不到她!
我出师告捷,一鼓作气,这次我把目标放在了教室外。下课了,我走出了教室,来到操场寻找春天。春姑娘的手柔若无骨,抚在脸上,柔柔的,软软的。不知什么时候,银杏树的叶子长了出来!
那小小的嫩绿的银杏树叶随风舞动,像一把小扇子扇走了我心头的燥热,令人心旷神怡,分外舒爽。
花坛里,小草也穿上了嫩绿的外衣,一眼望去,满眼的绿色,满眼的希望;碧桃开得格外艳丽,红红的花朵在绿草的映衬下显得那么和谐,那么养眼。
原来,春天在我们的操场上,在我们的花坛里,在我们校园的每个角落里!
早晨,我漫步校园,听着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感受着他们身上所散发出的蓬勃朝气,我突发奇想:我们每一位同学身上散发的又何尝不是春天的气息呢!
我们就好比是春天的花草,汲取知识的阳光雨露,茁壮成长。原来,春天在我们每个同学的身上,在每个同学的书本里,在每个同学的心里!
其实,春天一直在我们身边,她一直那么美丽而美好,只是我们没有发现罢了。我终于找到了春天!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