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13
美丽的春姑娘身披五彩的连衣裙,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人间。霎时,五颜六色的花朵尽情开放,处处鸟语花香、充满生机。那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繁花似景的迷人景致,用鼻子去闻花儿的清新芳香,用耳朵去倾听春天优美动听的歌声。用心灵去感受美好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的脚下,小草从地里悄悄的探出小脑袋,揉了揉那双天使般的双眼。东瞧瞧,西望望,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雨露。太阳公公从东方冉冉升起,露珠便成了晶莹的宝石。此时,风婆婆吹过,小草就翩翩起舞。小草像是一位年轻美貌的女舞蹈演员,正在专心致志的为我们表演优美的舞蹈。绿色的波浪随着春风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草坪绿的鲜亮,绿的活泼,这似乎比翠绿更加明艳,比墨绿更加青,但每个人看了它立刻会感到心旷神怡。我闭上双眼,心想:躺在草坪里,自由自在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快活的空气,快活的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耳旁阵阵徐徐吹来,是多么的舒服啊!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就在我的身旁,柳树姐姐从梦中醒来,披上了新装。瞧!柳树姐姐从梦中发芽了。嫩小的绿色的小芽就像美丽的春姑娘用神奇的画笔,点缀着无数颗绿珍珠。这正是柳树姐姐为我们表演优美的舞蹈,又好像是千万条淘气的绿彩带向大地问候,告诉大家“迷人的春天来了!”柳丝犹如一扇神奇的门帘。几条神奇的门帘。几条满,好象在跟水面挠痒痒,溪水荡漾着笑涡向远方逃去。你们猜,现在的柳树姐姐在干什么呢?对了!原来柳树姐姐也是一位爱美的姑娘,对着镜子欣赏自己阿娜多姿的倩影。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就在小燕子婉转动听的歌喉里。几只顽皮的小燕子,飞入如同明镜般的河面,打破了明镜,镜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极了!小燕子唱出了动听的歌声,似乎是在赞美美丽的春天迷人的景象。
我爱这迷人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