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6
小时候,我们曾经唱过一首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眼睛里。我看见了小草从泥土妈妈的怀里探出头来了,小树的叶子长了出来,小花也渐渐开了。小草上结满了露珠,树木上的皮慢慢的绿了、软了。花园里的景色很美!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耳朵里。我听见小鸟在枝头唱歌,好像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虫在草丛中叫,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好,春天真美好!”天鹅在:“啊————————啊—————————”的赞美春天,鸭子在:“嘎——————嘎——————”的诉说着春天的美好。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嘴巴里。我尝到沙河清清的河水,尝到了春天的味道。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手心里。我摸到了刚刚发芽的小草,是那么光滑、柔软。我还摸到了快开的红花,是那么的柔顺,像丝绸一样。我还摸到了刚刚长出绿叶的小树,树干上有几个小包,上面有几个指甲盖那么大的刚刚长出来的小绿叶儿。春风一吹,手上马上出现一种凉丝丝的感觉,轻轻的,凉凉的。感觉舒服极了!我还摸到了春天的沙河水,像一丝丝绸缎从我手上滑过,水拍打着我的手。水有一些凉,我还触摸到了柳树,书上的丝条像头发一样。
春天在哪里?我现在知道了:春天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我们心里有春天,春天就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