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2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这首歌唱得真好啊!春天到底在哪里呢?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吧!
春天卧在大地上。她给雪白的大地铺上了一层五彩缤纷的毛毯,她给枯黄的小草换上了一件嫩绿的衣裳,她给凋零的鲜花穿上了绚丽多彩的花裙子,她给发色花白的垂柳梳了一头翠绿的头发。春天一定在那五颜六色的大地上。
春天挂在树枝上。小鸟们站在树枝上,细细地聆听着春天的歌声,时不时地对春天的美丽赞叹着。树枝上的蝴蝶破蛹而出,扇动着她那花色斑斓的翅膀,告知人们春天来临了。春天一定在那“声声不息”的树枝上。
春天陪在孩子们的笑声中。春天百花盛开,孩子们在这美丽的花丛中躲躲藏藏,快乐地玩耍,他们欢乐的嬉笑声被春风传到很远很远……春天一定在那欢乐的嬉笑声中。
春天藏在美丽的夜色中。皎洁的明月嵌在犹如深紫色的纱布中,一旁宝石似的星星点缀着漆黑的夜空,一池的青蛙正开着春的演唱会,为这美丽的夜空伴奏着。春天一定在那美丽的夜色中。
春天依偎在万山的怀抱里。一层轻薄的云纱环绕在大山周围,为浩气磅礴的大山披上了洁白的轻纱。岩下的阴处和山溪的旁边长满了薇蕨和其它凤尾草。红、黄、蓝、紫的小草花点缀在绿茵上头,显得格外美丽。春天一定在那万山的怀抱中。
春天无处不在,对不同的人的感受都不一样。对农民们来说,春天在播种的农田中。对孩子们来说,春天在快乐的玩耍中。对远在他乡的工人们来说,春天在与家人团聚的欢乐中。只要你用心去感受春天,就可以发现最美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