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奔跑的青春是不完整的,没有为冠军奋力拼搏的岁月是令人遗憾的。运动会上的每个人都在很努力地向胜利一点点靠*,就算付出再多的汗水也值得,因为流汗青春即使没有冠军也是唯美的!
看过了许多人赢得冠军之后的喜悦,看惯了在最后一名仍坚持在跑道的人赢得了掌声。所以呢,鲜花很自然给了冠军,掌声也给了具有乐观心态的最后一名。那我们的亚军、季军,又有谁给予他们肯定?难道他们天生就是甘当绿叶的配角?每一场比赛,中心焦点永远是冠军,你看到亚军与冠军失之交臂的那一刹那的失落了吗?你注意到他们失掉比赛而独自一人默默转身的落寞了吗?你知道他们同样拥有一颗冠军的心了吗?他们比任何人都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祝贺!
无数次梦中他们幻想着自己成为冠军喜极而泣,无数次梦却又被无情现实掩埋!他们只是在做了一个普通的梦,可是他们却为此付出千万倍的努力。比赛中的失利已经让他们的身心受到烈日灼烧的痛楚,事后又没有一个人关心他们,为他们喝彩。
与其说他们不具备冠军气质,还不如说运气问题!拥有一颗冠军的心,即使前方是刀山火海都有勇气去面对,这就足够了!我们会忽略一个至关重要问题,往往这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就是下一次的冠军!因为失败的人,总会在汗水和泪水的积淀中获得成功!
梦想不会唯美,现实不会残酷,即使抱着再美的回忆行走在未来之旅上,也需要一颗冠军的心倔强地支撑我们走下去!因为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