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声音 1
“沙啦啦!沙啦啦!”
这天空在哭泣,下起来的雨如此的冰凉,如针一般细腻,一点儿一点儿洒下来!
这时的我处在一片幽静的森林,奇怪的是我的身上没有一滴雨点,身边的动物们都在正常的活动,难道我处在不真实的世界?
鸟儿唱着最悦耳动听的歌曲,飞流的瀑布发出来的声音居然比音乐厅里演奏出来的更动人,那声音是多么清脆!
我继续前进,地上的树叶在我脚下“咔咔”作响,给人一种难以言状的舒服!雨不知何时停了,树叶上的露珠“叭,叭,叭”地落在地上,温暖的阳光洒在大地上,天边升起一道绚丽多彩的彩虹,那是多么耀眼!
我的眼前出现了一片牧场,老牛和小牛齐声欢悦“牟,牟,牟”仿佛在倾吐着这翠绿的青草是多么美味,骏马在狂奔,“哒,哒,哒”这场面多么壮观!这牧场的声音给人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感觉!
这次我来到了山上,这小溪流“哗啦啦,哗啦啦!”欢快地流淌,这池塘上的小青蛙们,在演奏着“青蛙合奏曲”我感觉这音乐优于人间的一切音乐!
我眼前一亮,我回到了现实生活,我多么想在体验一次,可是机会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