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声音 3
“ 叮铃铃”!“叮铃铃”!好听的闹钟声叫醒了我。在我们生活中还有很多奇妙好听的声音比如春雨滴答、滴答的声音、落叶沙沙的声音,还有很多呢,我们一起去听听吧!
春夏秋冬各有有着美妙的声音,春天是最温暖的季节,早晨早早的就能听到公鸡的打呜声,中午有时可以听到太阳雨滴答滴答的声音,晚上有时能听到“东风在嚎笑”的声音。夏天是最炎热的季节早上人们都很早起来工作希望早点结束工作回家,于是可以听到很多敲键盘的声音,中午人们打开电风扇,听到电风扇“呼呼”的声音,晚上能听到蟋蟀的叫声。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早晨落叶沙沙的声音,唤醒了熟睡的人们,还有人们丰收开心的欢笑声。冬天既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又是一个欢乐的季节,早上大家都不愿意起床都在床单里睡觉,但是总能听到小孩子欢乐的声音,能听见北风在呼唤的声音还有过年放鞭炮声。
春夏秋冬四季的声音真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