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声音 6
声音的种类真是太多了,沙沙、咚咚、嘎嘎、哗哗、飒飒……真是各种各样。
“呼呼呼!”听,这就是北风的声音,它呜呜呜地叫着,枯草落叶,漫天飞扬,黄尘蒙蒙,混沌一片,简直分辨不出何处是天,何处是地了。发狂的北风怒吼着,撕扯着他所碰到的一切,把枝条上的枯叶一把捋下来,抛上半空,随意的玩着,耍着;把电线当作口弦,起劲的吹起来,发出吓人的尖哨声。小猫咪也被风吹得睁不开眼睛,喵喵地叫着。
不一会儿,天空中乌云翻滚,雷电交加,刹那间,大雨好像从空中猛一下倒下来似的,整个世界变得灰蒙蒙的。雷声轰轰地响着,大雨向鞭子一样抽着大地。雨点打在玻璃上啪啪直响,落在地上,绽出了一个个小笑脸,雨和着风,和着雨主宰了整个世界。瓢泼似得大雨打在树梢上,像是为它们梳理长发,校园里几棵杨柳也增添了几分妩媚,雨点调皮地落在它的树枝上,哇!好一件珠纱衣!雨还在哗哗地下着,霎那间,门前呈现了一条条纵横交叉的小溪……过了好长时间,雨停了,小鸟唧唧喳喳地欢唱着,像是和我打招呼,天气又晴朗了,天边还出现了一道彩虹,美丽极了,简直是一座七彩桥!
声音!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