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声音 7
雨,叭嗒叭嗒的下个不停,就好断了线的球子,奇妙极了。
随着一阵轰轰的声响,接着便一发不可收拾,身披黑色的云,也顶着寒冷凑热闹。听呀,天堂音乐会开始了。
首先“啪”地来个激烈动作,接着“嗖”地一声窜开了,像是为雷大爷垫下基础。雷大爷一出场便兴奋到了极点,他不断的打击着鼓“咚、咚、咚咚”,顺便狂嚎了几声:“轰……轰轰……轰隆轰隆”,轰得雨娃娃们再不敢躲藏,一个个跳到地上“啪……啪……啪”,他们边唱边跳,欢快到了忘我的境界。
雷大爷、闪电哥哥、雨妹妹与为了打扮而迟到的风小姐,来了一个齐上阵。听“嗖嗖”几声一道闪电。大家一点也不拘束。轰隆隆、轰隆隆,雷大爷疯得连歌词也记不清了,呼、呼、呼这是风小姐的歌声,低沉而美妙。
最后雨娃娃从绿叶上轻轻的跳下来,叮咚咚、叮咚咚的声音把我从沉醉中唤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