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一泓清水》读后感
阴雨绵绵,这是南方特有的天气。雨水滴落在窗户上,顺着玻璃往下滑动它们似乎有了生命,顽强的呼吸着有时忽快,有时忽慢,自己有自己的规则,掉入地面的那一刻,就像人生的终结。也许我们的人生也是那样,从出生就是一个未知数,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而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花一些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至于到年老的时候后悔。
直至我看到这本书《生命如一泓清水》,我的感情瞬间有所变化,那种砰然心动的感觉让我久久不能忘怀。我是一个不太喜欢写作的人,但这本书对我的感触很深,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历经了挫折、辛苦、挑战、拼搏的成功人士的一个个偶拾,故事细腻富有哲理,给了我很多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