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的天气随着冬天越来越冷,当大多数人裹着厚厚的御寒服时,却有一个弱小的群体在寒冬中颤抖着,他们是福利院的孩子们,单薄的被子总挡不住寒风的肆虐。在圣诞节来临之前,作为师大的学子,我们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有一个温暖的被窝,有一份圣诞老人的礼物,决定发起“情系福利院,义卖献爱心”的送温暖活动,意在能够带给孩子们一个幸福圣诞节并继承弘扬中华民族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
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的爱心活动,根据福利院那边的情况,把我们的全部所得买东西捐给福利院。希望尽我们所能,在寒冷的冬天里给他们带去一点温暖,也号召更多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关注并帮助那些需要的人,同时也希望能促进本协会成员的交流,增强协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