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灯
在我的书桌上放着一个可爱的小台灯,他是我的好朋友,他是我在暑假时买的。
那天,我的爸爸妈妈到工业品买灯泡。来到店里,灯可真多啊,有绚丽的霓虹灯、漂亮的闪光灯……看得我眼花缭乱。突然一盏台灯引起了我的注意:蓝色的外身,漂亮的底座也是蓝色的,上面有两只熊在一起快乐的打篮球,篮球其实就是电钮。在灯罩的上方是小熊猫,肥嘟嘟的胖身子,可爱极了。于是,我缠着妈妈把台灯搬回了我家。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插好电源,按下电钮,哟,真棒!我的小书桌瞬间洒满的灯光。
自从台灯搬来我家后,我一只把他当为我的一个好朋友,对爸妈不敢说的事情却对台灯说,心事也跟台灯坦白;在我眼中他以不是台灯。
一次,我考试只得了86.5分,回到家,精神一直萎靡难振,心里直埋怨自己太笨,连那么简单的题都做错。晚上,我回到房间做作业时,打开了台灯,台灯这时仿佛像一个满面慈祥,抚摸着我的头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孩子,不要气馁,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擦干眼泪,心里想:“是啊,这次的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只要努力,我一定行!”
台灯啊,你是我忠实的伙伴,为我分担痛苦,帮我恢复自信,我喜欢你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