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知心姐姐
您好!
我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我叫xxx。在这个难忘的学期里,发生了一件我认为最有意义的事情,让我讲给您听好吗?
我的爸爸是一名出色的领导干部。一天晚上,我正备睡觉,爸爸回来了。他心情沉重地对妈妈讲,我市的一个小山村受了灾,一场山洪把乡亲们的房屋和粮食都冲走了,他们死的死,伤的伤,活下来的也没有吃的,没有穿的,又冷又饿。于是,爸爸所在的市委办马上要举行为灾区群众献爱心活动。说着,爸爸从自己的衣柜里拿了几件衣服,妈妈也拿出自己的衣服。我呢,我悄悄走进自己的小天地,把我才得的100元稿费拿了出来。我正要给爸爸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这可是我一口气写了好几篇作文才换来的一笔钱呀!我转念一想,这100元钱虽然得来不容易,这次把它捐出去,以后我还有机会再争取,可灾区的群众呢,现在是一无所有啊!我狠了一下心,对爸爸说:把我的100元捐给灾区的人民吧!爸爸听了,开心地笑了......
知心姐姐,你说,这件事是不是很有意义呢?最后——
祝您
新年快乐!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