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寄语 10
这是旧历年前我在哈尔滨的最后一个早晨,原本毫不留念的城市,此刻我对他却多了几分眷恋。原本以为我和哈尔滨没有太多的缘分,最多不过还有这两年左右,可是有了你,事情就不同以往了。对这座城市,我有了留念,我和这座城市间的联系将会延续至我生命的尽头。
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里,你要常常地想起我,因为我会更加经常的想念你。当我给你打电话时,你要尽快的回复我,因为对于你的等待让我难以忍受,即便是多了那么一小会也好。当我对你的思念强烈到难以自控的时候,你会知道,因为我们之间存在一种联系,叫做灵犀。
请牢牢记住吧,你、我的幸福,从此是我们共同的幸福。也只有我们在一起,我才感到了温暖。说一句不曾说过的话,只是对你说——谢谢你的爱……
即便短暂的分别,也会让我分别后的下一刻就想见到你,就如此刻!
我的爱人,等我回来,把更多的爱带给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