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没睡,除了觉得孤单,也有嘲弄:为什么下决心多次,自己却没有改变,也是到了改变的时候了,自己不能再迟疑。
看着外面的亮光,知道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自己又要继续面对,天,这是自己吗,我不敢想象。
现在回头看去,以前的经历又似乎不算什么了,毕竟经历过,现在的感觉不同了。
新的一天,我也许要放弃标新立异的想法,回归本真,回到阳光下的生活,做真实的自己,同时也是独立的自己,一个不依赖的自己。
要决心去做了,因为时间不会给我太多机会了。
写了这点东西,就是为了给自己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