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不要忽视站在您面前的这个小女生;请翻开她厚厚的作品集,我相信您一定会和我第一次看到她的作品时的感受一样,这是她的吗?非常多的画作,其量似乎超过了眼前这样一个略显得柔弱的女孩子的工作量。然而,这应该是她的!那五彩斑斓的色彩,那富有浪漫梦幻的美丽画面,充满童真和想象力,一如站在您面前的这个女孩子本人。
请不要被她的插画所迷惑,虽然她有着很强的手绘功底,不得不承认,在电脑盛行的年代,具有如此扎实的手头功夫在美术学院的设计专业已经不太容易寻找。但是还请注意她多元的创作能力:视觉vi的、书籍装帧的、展示的、广告的,特别是她曾与伙伴一起夺得过One show青年创意营的金奖,在那个金奖作品中,表现出她对新广告趋势的敏锐把握。
请不要被她的装潢专业所迷惑,虽然她是装潢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但她却绝对不满足于此,对时装、建筑、电影等多元设计方向有着关注;还能偶尔作词作曲拍短片,不断多元发展,提升自己综合的创作能力,这不正是创意产业对设计创意人个体的“跨界混搭”的要求?
请相信我,在这个女生柔弱的外表下,却有着最强烈的对艺术的完美追求,对自我的高目标要求。而这一切,能让她在入行之后不断累积发展,表现出最大和最稳定持续的创意竞争力。毕竟,对创意的执着热爱是在这个产业安身立命唯一需要的资本。
这个女生,名字叫XX,是我的学生,我很荣幸成为她的老师,并很荣幸地向您推荐她,希望她能得到您的认同和赏识。我相信,假以时日,您会满意今天的肯定。
最后祝愿贵单位蓬勃发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