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校园 10
校园的早晨是幽静的。在初升的旭日照耀下,一朵朵鲜花儿散发着芳香,一进校门,就能闻到花香。微风一吹,柳条就摆动着它的小辫子。花坛里,绿油油的小草贪婪地允吸着清晨的甘露;晶莹剔透的小水珠在花瓣上调皮地打着滚。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6点多钟,同学们背上书包,嘴里哼着小曲,蹦蹦跳跳地来上学。校门口,来送孩子的家长三五成群的,陆续来又陆续散。那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汽车的喇叭声,交织成一曲欢快的交响乐。
校园的早晨更是忙碌的。你看办公室里的老师们,正忙着上课的准备;操场上的运动员们在体育老师的指导下,紧张地训练着,你瞧,沙坑边,似一只只轻巧的小燕子掠过栏杆;跑道上,运动小将们疾步如飞,冲向终点;教室里,公共场所里,值日生们早早地来到学校打扫卫生,以整洁美丽的环境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
校园的早晨是多姿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