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校园 2
在这一个美丽的早晨,我和妈妈还在睡觉,不过,爸爸狂奔进来来说:“时间不早了,赶快起床吧!”于是我我们在一阵手忙脚乱后终于到了学校。
走进美丽的校园,感觉好舒服喔!因为可以看老师和帅气的校长还有美丽的花,我真的好爱这美丽的校园。
走到了这高高的楼梯就觉得一二年级好幸福喔!因为,要爬好多好多的楼梯,为了父母用心赚来的金钱,我不可以放弃,太棒了终于到了四楼。
人民小学真的是一间很美丽的校园,如果盖了新的教室,我会念念不忘就动的花和树,因为,里面有我们的点点滴滴,我永远不会忘记蔡振源老师对我们的好,这里是我见过最好最美丽的一所学校。
从一二年级到了三年级,这间美丽又干净的学校都没变,我希望学妹和学第也能觉得这是一间美丽又干净的校园,因为,人民小学是我心中永远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