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我是徐导游,希望今天的旅游是你们最难忘的一次。
现在,我们即将来到的是你们盼望已久的苏堤春晓景区。
苏堤又叫“苏公堤”,是西湖新老十景之首。请大家向左看,这就是杭州有名的“苏东坡纪念馆”。纪念馆前面的雕像,就是苏东坡大学士。他,就是这苏堤的设计人和建设组织者。
现在,我们脚下走过的是“映波桥”,苏堤上共有这样的拱桥六座,因为最初的苏堤修建好的时候,用的是简易的吊桥,所以又称为“六吊桥”。每逢春天来临时,整个苏堤桃红柳绿,春意盎然,花团锦簇,美不胜收。
请大家向右面看,湖中间的小岛和石潭,就是三潭印月景区,那是我们明天要游览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