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是无私的
人们都说,母爱似海,可我认为父爱同样是无私,同样令人感到温暖的。
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天气突变,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带伞,只好眼巴巴地望着同学们高兴地打着雨伞回家的身影。我想:爸爸应该下班了,他怎么还不来接我呢?爸爸不会把我忘了吧?
正在这时候,雨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爸爸骑着自行车来接我了。我有点不高兴,说:“爸爸,为什么这么晚才来接我呀?” 爸爸一言不发,让我钻进他的雨衣中,**干爽爽地坐在车后座上,雨点却毫不留情地打在爸爸的腿上,但他依然骑着车吃力地往前走。突然,我发现了爸爸的膝盖渗出了血。我一下子明白过来了,原来爸爸在来接我的路上,不小心摔倒了,膝盖也受伤了。我真后悔,不该这样怪责爸爸。两行热泪从我的脸上滑落下来。
爸爸爱我太深了,虽然他不常用语言表达 ,但是我却从他的行动中懂得他对我的爱。爸爸多么伟大,多么无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