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350字
有一次,我考试的作文写偏题了,我给我妈讲了一下,她大发雷霆的说我,我只说了我没写错她就像火上浇油一样去拿鸡毛棍子向我身上打去。一下,两下、三下。哎哟好痛。先打了我几下说作文是25分的题一下就扣了25分,又打了我几下把我打哭了说:“今天下午不准去考试呢”然后又拿起棍子来打我,打得我在地上滚我爸看见了说“今天下午让他去吧,下次写错了再打他。”
我妈说你在说就下我打几下我爸说了:“算了”就被我妈打了一下我爸走了我妈又开打我打到1点零10分我妈边打边哭我知到她是为我好记住下次不要写错我把我的感受说给我妈听了我妈就让我去考了。从这次我懂得了我有一个严厉的母亲和一个宽容的父亲,就这样我在父母的训导关爱我不断成长成为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