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初中作文350字
今天,我看了一集动物世界,叫做《父母的爱》。这第一个最伟大的动物是野狗。在动物世界中很少有爸爸养育孩子的,而野狗爸爸却承担起了养育27个儿女的责任。每次捕猎回来都要把反刍的肉给儿女们吃。
第二个是最坚强的非洲牛眼蛙父亲,他保护着小蝌蚪一分一秒都不放过。有蛇来偷袭的时候,它就勇敢地冲向前去,把蛇吓得灰溜溜地逃走了。
第三个最了不起的是鲑鱼妈妈。她们迁徙回家生宝宝的时候,鲑鱼会遇见捕食她们的高手棕熊,在回家的路上她们还需要跃过瀑布,不幸运的就会被棕熊吃掉,幸运的才可以回到家中生宝宝了。可是她们因为体力不足,生完宝宝就死了。
这集动物世界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爱父母对孩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