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350字
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身上没有带伞,只能在一个屋檐下躲雨。我心里想:“要是能有一把伞,该有多好啊!”这时,一把伞居然遮在我的头上。“孩子,衣服打湿了吗?”我抬头一看,是爸爸和妈妈。我心里感觉到一种温暖,这种温暖就是父母的爱。我搂着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们!”吃过晚饭,看了一会儿电视。妈妈走过来说:“孩子,别看了,别把眼睛看坏了。”我说:“好吧!我去睡觉了。”睡觉时,我总是爱踢被子。没想到,一晚上的时间,竟然感冒了!我打了几个大喷嚏,把妈妈吵醒了。妈妈见我发高烧,急忙叫上爸爸,把我送进了医院。回到家,把药熬好了以后,妈妈让我喝下去。我觉得不是那么苦,而是甜蜜蜜的。我突然觉得,我真幸福!爸妈!我爱你们!你们永远是我心里最伟大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