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 6
那一次,我哭了 五年前,我的幸福突然没有了。那一次,我哭了,哭的好伤心。 那时候,我才四岁,爸爸妈妈为了让我接受良好的启蒙教育,就把我送到了蚌埠的亲戚家里,他们就走了。当时,我的眼泪像雨点一样往下掉,嘴里还吞吞吐吐的说:“爸爸妈妈,不要走……”“呜呜……”姑奶一边给我擦眼泪,一边把我抱进了屋里。 在亲戚家里过了几天,我慢慢适应了,就去上学。
有一天,我放学回来,看见了妈妈,就扑进妈妈的怀抱,哭哭啼啼的说:“妈妈我想死你了,你不要走了,我要妈妈,我要妈妈!”妈妈哄我说:“好好好,书汇不哭了,啊。”我以为妈妈说的是真的,就立即高兴起来。在这天下午,我回到家,就呼喊妈妈,可我的嗓子都喊破了,妈妈还没出来。这时,姑奶来了,她说:“书汇,你妈妈去买东西了。你先去写作业吧。”我就相信了。可到了晚上,妈妈还没出现,我绝望了。就去找姑奶,她张口结舌,回答不出来了,脸上有一种不好意思的表情。我当时不懂事,就扑进姑奶的怀里,一直打她:“你坏,你坏,你抢走了我妈妈……”“呜呜……”妈妈,我知道你是怕我哭,才不辞而别的,可妈妈,你知不知道,这样,只能使我更难受。 当然,现在我又回到了爸爸妈妈的身边。我一定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加倍努力的学*,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