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 1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只因未到伤心处,这一次我因为家事而哭。过年喽,真希望一家人开开心心过日子,可现在爸爸妈妈吵架,我在一旁却拦也拦不住,而那时,我看到那伤心的一幕,伤心地流下了眼泪,难道大过年的,就不能开开心心地过日子吗?
那天晚上,妈妈因为爸爸搓麻将而生气,爸爸又那么爱抽烟,爸爸搓麻将,我和妈妈很不放心。爸爸又因为妈妈太会唠叨而生气,砸了很多东西,打坏了电视机,手也肿了,看到那一幕,我直冲上去,阻止爸爸,而爸爸六亲不认,用皮带抽我的腿,我和妈妈阻止爸爸出去,怕他会做什么傻事,看到了这一幕,我伤心地流下了眼泪。那泪代表着我这温馨的一家而吵架时的心痛;那泪代表着父亲用皮带抽我时的疼痛,那泪代表着父亲受伤时的心痛,那天我心痛不已,心如刀绞,爸爸妈妈为什么就不能和睦相处,爸爸妈妈为什么就不能相互通融。
为了阻止爸爸妈妈吵架,我准备打电话给叔叔阿姨来帮忙。爸爸妈妈为什么就不能和谐,我既大声又悲伤地说:“大过年的,就不能好好过日子吗?”看看别人多么快乐,而我却那么孤单,你们吵架为什么就不能想想我的感受。等人到了我才放下手来,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终于来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想通了,不再吵架了,我们一家团聚了,我高兴地流下了眼泪。
这一次,我哭了。不管是高兴还是伤心的,但最后还是团聚了,所以这一次,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