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_ 4
在我记忆的河流中,有一颗黑色的石子,它所代表的那一件事,使我终生难忘。因为那一次我哭了。
在我的家庭里,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
妹妹长得很可爱,又会讨好人;弟弟是男孩子,所以更是家里的‘掌上明珠’;只有我,长得不好看,又不会说好话,再加上六年级毕业考试没考好,我在家人们心中的印象更是一落千丈,直接变成了空气。从小因为弟弟妹妹,我很少会享受到父爱,长大以后就更别说了。这几年,我过就是"替罪羊"的日子!本来我就对爸爸很失望,可那件事,使我对爸爸彻底绝望。
有一次,邻居家的叔叔欺负我了,可我硬是没让眼泪掉下来。第二天,那个叔叔又厚着脸皮来我家,还刻意来招惹我,当时我就怒了,手里东西一扔。爸爸正好到家,看到了这一幕。不知原由的他当即踢了我一脚,说到:“你都这么大了,还这么不懂事,滚回房间去,好好反省反省
我低着头,走进房里,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因为我不想让那种人我哭的样子。到了房里,反锁上门窗,抱着大熊“泰迪”痛哭起来。每次心中有委屈了,我都会向“泰迪”倾诉。此时此刻,它使我想起了那些伤心往事,我不禁哭得更大声了,眼泪止不住。爸爸啊!你对弟弟妹妹偏心我到不介意,毕竟他们比我讨人喜欢;可他呢?他只是一个外人,我可是你的亲生女儿啊!我在你心中算什么?还是,我在你心中根本没有什么地位……
那一次,我哭了,哭得伤心而又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