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7
我出生于20xx年7月24日,我从小就没有过过生日。
我五六岁时,我的父母出去到外地打工。一年中过年才回来一次。所以就把我寄住在姑姑家。姑姑对我很好,只要有什么东西都会给我。六月份的一天,姑姑问我,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呀?我回答说:7月24号姑姑又问:你从小到现在有没有过过生日?我说:没有。那时我的心里很难受,因为我真的没有过过生日。只见过别的小朋友过生日。
转眼间就到7月24号啦。那天姑姑说有事要到叶枝去一趟。临走前,姑姑叮嘱我:别乱跑,乖乖在家,不然的话我不给你买东西哦!我点了点头,然后姑姑就走啦。中午12点,姑姑回来啦。姑姑左手提着一个大蛋糕,右手提着一只烤鸭和一些肉。
晚饭后,姑姑对我说:去把你的朋友们都叫来。我不知道姑姑要干嘛,但还是飞快的跑出去门,过一会儿就请来了一些朋友,但还没有请完。姑姑又让我继续去请,又过了半个小时,终于请完了,中途有些小伙伴问我要去哪里呀?我说我姑姑家。一回到姑姑家,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看见院子里到处挂满了彩灯,彩灯,中间的桌子上放着一个大蛋糕,姑姑见我们来了就把彩灯关啦,把我拉过去,让我坐在最中间的凳子上,小伙伴们也纷纷入座。我见姑姑忙来忙去,不知何时我头上多了一顶酷似王冠的帽子,生日会开始啦。姑姑说:祝你生日快乐!说完彩灯又亮啦,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吃蛋糕,吃零食,喝饮料,又唱歌又玩游戏。一直玩到十二点,伙伴们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我呢,可开心啦!
这就是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我生命中过的第一个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