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童年像一艘船,装满了了玩具,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乐,也装满了许许多多后悔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使我久久难忘,使我非常后悔。在我四年级时的一个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心想:趁他们不在家,就看一下电视。我看了一下子,呀!我最喜欢的节目开始了。我又想:唉,不管那么多了,先看了再说吧。于是,我便高兴地打开电视机,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着看着,电视机的画面就越来越变得模糊了,我非常着急,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为了能清楚地看节目。我并没有想到事情的后果。便像爸爸那样,动手来“调频”。由于我不太懂,我把手放在按钮上,像爸爸那样按了一会儿,呀!这个频道怎么不见了?我心里又着急又内疚自己动手来调频道。这下可糟了。最后,我就决定碰一下运气,用手使劲地按着按钮,呀,这下子可完蛋了,全部频道都没了。我急的连汗都冒了出来,我的手掌心都出汗了,为什么还没调好?难道我按错了吗?好像没有啊!最后,我向爸爸承认了错误,不该不懂装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