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1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一下子就变成11岁的大男孩了,但至今我还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有一件很令我感动的事情,那就让我来说给你们听一下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走路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的一个同学给撞倒了,他生气地说:"你走路不长眼睛的啊?难道你的眼睛长到你的肚子上被衣服给挡住了看不见了吗?”我就顶嘴说:“怪我什么事呀!我哪知道你会从那个拐弯口出来呀!”就这样,我们的情谊一刀两断。我们虽然是一个班的同学,天天可以见面,但是我们谁也不理谁,我们不管谁摔跤,不管谁打架都不会去帮忙。哪知道就是那次电闪雷鸣,狂风暴雨,我在教室里看见一个个同学开心不已的被接回家,只有我一个人傻傻在那等人来接,我看天空中越来越黑,我怕像电视里面看到的~有个死神拿着一把长长的镰刀追着我!顿时我就壮壮胆,从楼上跑下楼来!头也不敢抬,一股劲就往家的方向跑!没跑几步就有一个人拉住了我!我心里别提有多害怕!难道真的有死神吗?
我壮壮胆大叫一声:“谁啊!”这时候有个熟悉的声音:“隐锋,是我!”我抬头一看!松了一口气!“原来是你啊!可把我吓坏了!”我问道:“你怎么在这!”他没有说话!递给我一把伞!我想起上次我们为了点小事我就跟他绝交!我结结巴巴的说道:“你就一把伞!给了我你怎么回去啊?”我用手搭在他肩膀上说:“我们一起走吧,上次的事就把他忘记吧!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他对我笑笑说:“上次什么事啊?我都不记的了,很晚了,我们还是早点回去吧。”我们边说边走,不一会就把我送到家了。我到家身上干干的,我看见他身上都湿了。叫他来我家擦干再走他笑笑说:“一会就到家了,没事。”。边说边走,我拉都拉不住,就这样我们又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这就是我最感动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