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18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发生过许多事,有让我开心的,有让我难过的,还有让我气愤的,但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因为每当想起,我总是后悔不已。
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了一套五种颜色的鼻涕泥,我把它们摆在桌子上,摸一下,凉凉的,软软的,真好玩儿!
我问妈妈能不能带到学校里去,妈妈劝我说:“别带了,小心被同学们抢光哦!”我们班的同学都有东西炫耀,唯独我没有,这回好不容易有了可以让我在同学面前扬眉吐气的东西,却要偷偷在家玩儿,那多无聊,一个想法从我脑子里冒出来,我决定自己偷偷带过去。
第二天一早到了学校,我把鼻涕泥倒在桌子上,一些女生立刻围了过来,她们羡慕不已,纷纷张口给我要,“真好看,给我一点儿吧!”“给我些吧,我昨天给了你一盒亮粉呢!”“你不给我,我就不跟你玩儿了……”我只好拿出一些分给了几个要好的女生。
可是,不一会儿,更多的人围了过来,她们看到我桌子上的鼻涕泥,两眼放光,似乎看到了什么稀世珍宝,争着向我要,我看着少了一大半的鼻涕泥说:“不行。”她们一听,脸上写满了生气,:“哼,真小气!”“我前两天才给了你东西……”这样的声音一遍遍在耳边响起,我怕她们不理我,于是又分给了她们。
“叮铃铃——”放学铃声响起,早上还满满一盒的鼻涕泥,这个时候只剩下了一个空盒子,我拿着它,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
我真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我以后再也不拿东西在别人面前炫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