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7
有那么一件事,一直埋藏在我的心里,只要一想起这事,我就非常后悔。
一天晚上,我很快就把作业写完了,就立刻打开电视机,调到了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开始看了起来。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妈妈叫着我说:“先把脸洗了再看,行吗?”我听了,便随口一说:“还是等一会儿吧,就五分钟。”妈妈答应了。
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妈妈又来叫我去洗脸,“知道啦!”我虽然嘴上答应了,但屁股却像被胶水一样粘在了凳子上,纹丝不动。妈妈急了,便怒气冲冲地走过来:“你怎么还不去洗脸啊?我水倒在那儿都快冷了,你还要我催多少遍啊,现在、立刻、马上,去洗脸!”我坐在那里,把妈妈的话当耳旁风,什么也没听见,我现在脑子里想的全是电视,其他东西根本干扰不到我。我烦躁地对妈妈说:“哎呀,你烦不烦啊,就不能让我好好看会儿电视吗?要洗脸,你去洗呗,我又不是不会去,等我把电视看完了就去,你快去睡觉吧!”听到了我的话之后的妈妈,对我望了望,失落地走回了房间。
半个小时过后,看完电视的我,洗完脸回到了房间,就开始睡觉了。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冷水,怎么收也收不回。我为了看电视,却让妈妈生了气,我真想对妈妈说一声“对不起!”,可却没有胆量向妈妈正式地道歉。
我真后悔对妈妈说出那一番话,伤了妈妈的心,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