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今天,**了一件蠢事,我非常的后悔。
这天晚上,我在疯狂的打电脑,突然弟弟来了。我的弟弟才一岁多,可就爱惹事,我非常的讨厌他,我一看他来了,连忙生气的说:“陈东来!我告诉你,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弟弟瞧了我一眼,马上含含糊糊的说:“偶要看来来!”说着就往我身上扑。弟弟刚吃过饭,衣服上沾满了饭粒,我厌恶的把他推开,把电脑关了,然后头也不回的向厕所走去。
弟弟看见了,马上翻起身,也跟在我后面,还喊着:“点娃儿!”我气极了!我抢先一步跨进厕所,然后“碰!”的一声关掉了厕所门,只留下弟弟在门外哭的声音。我以为弟弟又耍混了,便把厕所门敲得“蹦蹦”响“告诉你,这就是后果!”
但弟弟的妈妈——舅妈闻声赶来“哎呀!不得了!”接下来就是药瓶的响声和舅妈的安慰声“来来,别哭了!”
我不知是怎么回事,打开厕所门,却看见地上好大一滴血,旁边是一个指甲一样的东西。“杨点!”舅妈见我出来了,就厉声斥责我“你怎么关门也不小心着点?你看你弟弟指甲都掉了!叫你看好弟弟,你这个姐姐是怎么当的........”
听着斥责,看着弟弟的手指,我的眼睛不觉的湿润了,心也揪着疼。 弟弟,姐姐不是故意的,原谅姐姐,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