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19
我经历的事情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让我羞愧难当,有的让我愤怒无比,有的是让我体验成功,有的让我感动不已。现在我就把我令我感动的一件事讲给大家。
有一次,轮到我们小组值日时,他们全都走了,让我去倒垃圾,我不得不听,最后去了。那天正好狂风大作,我没有给箱子盖盖子,垃圾飞了满校园,这时,我快哭了出来。突然我的好朋友出现了,她和我一起捡垃圾,我感动得不得了了,连声道谢,她和我捡完垃圾一起和我一把垃圾倒了,高高兴兴的回到家。我心里想,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以后一定会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他,让他也高兴。
还有一次天气非常热,我边吃雪糕边走在路边,突然看见了一位清洁工叔叔,他穿着厚厚的衣服,脸上流着汗水,衣服都湿透了。于是,我连忙路过一家店里,给清洁工叔叔买了一瓶冰水,清洁工叔叔说的谢谢你小朋友,我说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你每天这么辛苦,我都被你感动了,清洁工叔叔笑又开始工作了。
直到现在,我对那件事还记忆犹新,学会感恩吧!他会令你时时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