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我成长的轨道中,一件件事情犹如流星一般,一闪而过,可是有一件事,在我脑海却一直记忆犹新,每每想起它,我就好后悔,好后悔。
那是在五年级的一节体育课上,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玩,玩着玩着,忽然被张明撞倒了,我气得火冒三丈,生气的打了他一巴掌,他也怒了,也用力的打了我一巴掌。于是,我俩就打了起来,同学们有的劝我们,有的把我们拉开,有的去告诉老师。我们打的很凶,同学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们拉开。回到班级后,我们谁也不理谁,这样一直持续了三天,三天后,张明主动和我说话,我没有理他。他又向我问问题,我也没有告诉他。张明说:‘‘那天在操场上,我推倒了你,我确实有错,现在我郑重的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谅我。’’听到张明如此郑重的向我道歉,我本想和他说:‘‘没关系,其实我也不该打你。’’可不知为什么,话到嘴边却变成了:‘‘我凭什么原谅你,你别以为和我道歉这事就算完了。’’张明听了,默默无语,伤心地走了,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很后悔,不久后,张明转学了。同学一场,就因为这么一点小事斤斤计较干什么?俗话说:相识就是缘分。我就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和张明计较了这么长时间,而现在,我多么想和他说声对不起,可是却再也没有机会了。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我还是感到很内疚,很后悔。以后,每次想起它,我就会好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