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英雄1
英雄?英雄是谁?英雄是他——记得那是一个明朗的早晨,我去同学家玩,在半路上,却发生了眼前的一幕:一位小女孩被一辆骑得飞快的摩托车碰到在地,小女孩的膝盖上擦破了一大块,小腿上擦破了皮,胳膊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而手上扎进几片玻璃渣。可是那个骑摩托的人,头也不回的匆匆离去了。
过路的人看见了都停下脚步,很快,一大群人围住了小女孩。小女孩豆大的泪珠掉在她雪白的连衣裙上。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这时,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二话不说,抱起女孩就往医院跑。到了医院,他给小女孩付清了所有的费用,才问小女孩她妈妈的电话,那个人告诉小女孩不要乱跑,一会她妈妈就来,便离去了。
有的人将这个事迹写在网络上,过了几天,网上、微博上都传遍了这件事,可是却没有他的照片,甚至连他的名字都没有。有的人评论到:他为了什么呀!救了人,付了钱,可人们却不知道他长什么样!这人真傻!
可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认为,他就是那开放的杜鹃花,默默无闻,却给人间带来无限生机!他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