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英雄
在SARS病毒降临的时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从这天正式开始了。全国人民都惟恐自己会感染上SARS,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在老师无微不至地照顾和保护下,顺利的度过了危险。老师就象一堵城墙把SARS堵在了墙外,使它不敢侵蚀我们的身体。老师,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在非典时期每个人都害怕极了,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每天不敢出门,除了学校就呆在家里,一遍一遍的洗手,真害怕得上非典。可是每当我走进学校看着老师一往如故的微笑,听着老师生动的语言,把我们带进了知识的海洋,忘记了恐惧,忘记了非典。老师除了备课、批改作业,还多了项一任务,就是给我们量体温。有一天早上,我们又一次量体温,有一位同学大声喊:“不好啦,王明豪烧到了37.8。”同学们惊呆了,发烧是非典的典型症状,能不害怕吗?有的把嘴捂住了屏住呼吸,有的抱着头,像一只缩头乌龟,还有的甚至跑出了教室。这时候老师大步跨到王明豪身边拉着他迅速跑出教室,一在教室外,一边讯问症状,还安慰他:“王明豪别怕,没事的”我想老师不怕非典,老师也是人;他怕同学们染上非典,就把发烧的同学带出教室,减少和同学们的接触,自己却不顾危险,安慰发烧的同学。老师你真伟大啊!
老师我敬佩您,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