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眼泪作文八:星空下的眼泪
我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有两只长长的耳朵,总是高高地竖在那里,我的耳朵可灵敏了,那怕只有一点点声响,我都能听得见。有一只会说话的嘴巴,只要有陌生人来到主人家,我就会不停地叫喊提醒我的主人“客人来了,客人来了。”我的嗅觉一项很好,不管他什么味道我都能辨认出来。我的眼睛很亮,只要看到人,我就能识别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我的同伴和我一样,他也是一只非常惹人喜爱的小狗。
在一个天空中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星星的夜晚,我和我的同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走在郊外的路上,我们一边走,一边在聊着。突然,我看到前方一辆大卡车向我们这边冲过来,我便对我的同伴说:“快……跑!前面……有辆……卡车……向我们……这边冲来了。”我的同伴惊呆了,就在大卡车冲到他面前的那一刹那间,他才反应过了,可是来不及了,听只“哐”得一声。我回过头一看,我的同伴躺在了地上,身边流了好多好多血,我冲过去,抱着我的同伴,使劲得摇晃,不停地哭着说:“你……快……醒……醒……啊!你快……睁开……眼睛啊!我们还要……一起去……爬山呢?我们还要……一起去给主人看门呢?你难道……忘记我们的……约定了吗?你快醒醒啊……。”可是我的同伴依然没有一点声响,冷冰冰地躺在我的身边。我从他的眼角看到有三滴眼泪顺着流了下来。那一刻,我忍不住放声大哭,眼泪一点一点地流在我的脸上,却疼在我的心上。我知道此时些刻我的内心是多么的矛盾,多么希望身旁的同伴能个站起来。那一刻,我抬起头望着满天的星,大声地哭喊:“天使姐姐!求求你救救我的同伴,他是一只心地很善良的小狗。你就救救他吧……。”我痛哭无泪,默默的低下头,闭着眼睛为我的同伴默祷。就在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间,有一道无彩的光芒,刺得我眼睛都睁不开来,原来是天使姐姐出现在我的同伴身边,她用她手中的七彩棒在空中划了一下。我的同伴他复活了,他睁开了眼睛,对我说:“我怎么了,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我低下头对他说:“是天使姐姐救了你,还不快谢谢天使姐姐。”可我回过头一看,天使姐姐已经走了。我便和我的同伴朝着那道光芒划过得地方,鞠了一躬。
望着满天的星星,我和我的同伴继续朝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