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 5
暑假里的一天,老爸带我去永威学校的游泳馆游泳。
一提到游泳,我就会被吓得毛发都竖起来了,不是自由地游泳,而是老爸逼着我的那种魔鬼训练。
没想到在学校的魔鬼训练,也被我传染带到了家里。
还没等我出来,老爸已经在游泳池里游了起来,我赶忙下去,刚下去,我就大叫了一声,水实在是太凉了。可是,还没等我缓过来,老爸一把就拉住我,让我跟着他一起憋气。
这,还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爸爸那个坏脾气,老爸的脾气可是无人能敌。老爸让我开始游,要求游到对面不许停,再重新游回来,如果停了,就继续游,直到我游一个来回不停,他才算满意,可是,我学游泳还不到三个星期,我爸就这么严格的要求我,真是比魔鬼还冷酷啊。
可我总是游不了一个来回,天已经很晚了,爸爸叫我先回家,在我看来爸爸像是生气了,因为我总是呛水,根本游不到一个来回。
晚上睡觉时,我躺在妈妈身边,睡到半夜,我忽然大叫:“救命啊!我要被淹死啦!”
早上,妈妈告诉我,我昨天说了梦话,还一直喊救命,我不好意思的对妈妈说,肯定是爸爸对我要求太狠了。
这,就是爸爸对我的魔鬼训练,你怕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