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庐山瀑布》改写 1
庐山的清晨,山顶上能看见旭日东升,彩霞满天。那温暖的阳光透过洁白的云层,照到了美丽而又古老的庐山上,大诗人李白用深邃而又充满浪漫激情的眼光欣赏着眼前每一处美景。
在一条长长的山路上,许多人都在观赏瀑布。大家都想一睹为快,甚至有人都想飞过去看那奔涌的瀑布,聆听雷鸣般的轰响,眼前壮丽的美景令人浮想联翩。山路崎岖蜿蜒,一棵棵桃花树,枝上的花骨朵显得那么饱满,粉红粉红的散发着诱人的清香。
那一棵棵高大笔直的古松像一排排绿色的卫兵保卫着大自然,上面长满了翠绿的松针像一些绣花针锋利无比,湖水清澈的岸边古寺飞檐斗拱梁柱涂金
鱼儿翔游潜底,奔涌的瀑布前有许多人围观。那瀑布向下奔流的时候像万马奔涌过来又像无数的珍珠在挥洒。有人为它羡叹,有人为它惊讶,还有人为它骄傲。瀑布是人类的自豪,李白挥毫写下了千古名篇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爱美丽壮观的庐山瀑布,我为庐山瀑布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