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庐山瀑布》改写 3
人们都说:“庐山的瀑布天下第一美。”我们今天就来观赏这庐山的瀑布。
我观赏过云台山瀑布,欣赏过黄果树瀑布,却从没见到过庐山的瀑布。庐山的瀑布真美啊,美得让你感到像是在天堂,庐山的瀑布太清了,清的可以看见瀑布里的山,庐山的瀑布打着岩石,这是哪个音乐家都奏不出来的自然音乐,庐山和庐山的瀑布像是我们走进了仙境一般。
庐山不但瀑布美,山也美,我攀登过很多山,非常有名的泰山,还有红叶似火的香山,但和庐山一比,又远远不及,庐山可高了,一个个高大的山像巨人在排队,庐山可真险啊,你如果在山上往下看,你会想,太可怕了,比我想象中的要高多了,这样的山上面流着这样的瀑布,再加上天上的太阳放射着光芒,瀑布流了下来变成了小河,小船在上面游,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如果我的家在那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