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树 5
城市里,乡野间。总能见到一些枝繁叶茂的大树。面对高大而又肥壮的大树,我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敬畏和沧桑感。
抬头仰望大树,它就好像是我们的父母,伸出那健壮茂密的树枝,为我们遮寒避日。它们做了这么多,却不曾要我们回报什么。它们只希望我们好好的读书,为以后 的事业好好奋斗。它们在为我们付出的同时,它们也已经慢慢地枯萎了。白发也越来越多了,它们希望我们快点成材。了却它们的心愿,它们怕它们老了,无法给予我们大的帮助。
仰望大树。岁月沧桑己相过,时间一走不复还。我们要用我们好的表现让他们放心,不要让他们再为我的担心了。我们要勤奋读书,好好学*。我们要用我们今天的行动来告诉他们,我们已经长大大了,不再是他们心中的小孩子了。
仰望大树。你会发现,树已经慢慢的落叶,慢慢的枯竭,正向他们人生的终点慢慢地走去。对于遗弃时间,放弃自己的人。时间将愤然离去。我们要珍惜时间,成就非凡的人生,不要让我们的后生留下遗憾。似水流年岁月逝,光阴荏苒不可追。时间宝贵须珍惜,记忆深处留美誉。没有颓度赞名扬,未来依然要守候。时间易逝,且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