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猴
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有一只聪明的小猴,它是一个发明家,发明了许多好玩的玩具,动物们都非常喜欢它。
有一天,小猴发明了一台电脑,便把好朋友都请到家里。动物们看了很好奇,小猴告诉它们这是电脑,并且教它们怎么玩,大家玩得开心极了。
过了几个月后,小猴觉得有些厌烦了,心想:我这么聪明,电脑也是我发明的,为什么要和那些连电脑也不会发明的笨蛋一起玩呢?于是,从那天起,小猴把动物们都赶走了。
它把动物们赶走以后,就一个人独享起那台电脑,可时间久了它便觉得头晕眼花,更要命的是它觉得越来越冷,受不了了只好蜷在被窝里,心想:为什么我的房间会这么冷呢?
渐渐地,小猴的手和脸都冻僵了,喜鹊从它家经过时,看见小猴哆嗦的样子,赶紧用自己的身体给它保暖,小猴惭愧地对喜鹊说:谢谢你,我现在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们这些好朋友赶走是不对的,你能把别的动物再请来我家玩电脑吗?喜鹊点头答应了。
动物们很快又来到了小猴家,开心地玩起它们已有非常久没玩的电脑,小猴笑着,暗想:有好东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会更加快乐啊!
从此,小猴让动物们一起玩电脑,动物们喜笑颜开。小猴生活欢乐的气氛中,也感到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