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错就改的小猴 10
一天,艳阳高照。小猴约小熊去公园玩。
公园里的风景可美了。小草跳起了庆新春的舞,花儿弹奏乐曲。大地妈妈把温暖的泥土送给大家。
小猴一到公园里就不老实。一会儿玩荡秋千,一会儿在草地上打滚......小熊累极了对小猴说:小猴弟弟,我们找个地方休息吧!好嘞小猴欣喜若狂地说。他站在大石头上望呀望,望到了远处有个凉亭。
对小熊说:小熊,那儿有凉亭,我们去休息吧!小熊还没来得及回答,小猴就已经不见人影了。小熊好不容易才追上了小猴。
那亭子可美了。瓦蓝的天花板,红色的大石柱......小猴看见这美丽的大石柱手有点痒痒,便挥笔写道:孙小圣到此一游七个大字。正巧这时小熊走了过来,对小猴说:小猴弟弟,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在石柱上乱写乱画那亭子还美吗?小猴听了,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小熊哥哥,我们一起去打水把字擦掉好吗?小熊露出了笑脸。
他们一起打来了水把亭子的没个角落都擦得一尘不染。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像是在夸小猴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