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猴 10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正是丰收的季节。两只淘气聪明的小猴子带的好心情来到茂密的森林里采桃子。
他们高高兴兴地走进森林,看到一条小河挡住它们的去路,它们急得团团转。
一只候子搔搔后脑勺,嘴里不停念叨着这该怎么办?另一只猴候想出了办法,笑着说:我们可以把木盆当做一艘船划过去啊!只好这样我们才能摘到桃子!
于是他们找来一个木盆小心翼翼的放在河面上然后坐在木盆里,他们使劲地划着船,终于划过了条小河。
靠岸了,他们迫不及待的爬上了桃树,摘了一大框的桃子,快快乐乐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