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猴 5
今天,小猴和小猪一起捉迷藏。它们玩着玩着看见了小兔,于是它们一起开开心心的玩了起来。小猪和小兔都渴了,它们就想找水喝,小猴说:“给你,我带水了。”小猪和小兔说:“谢谢” 。它们喝完了水,继续玩起了捉迷藏。它们锤子剪子布,结果小兔输了,小兔开始蒙眼睛,并说:“一——二——三。”小猪和小侯开始藏了。小猴藏在了树上,心想:小兔一定找不到我。小猪藏在 了花丛里,心想:小兔一定最后一个找到我的。小兔开始找小猴和小猪。结果小兔先找到的是小猪,小猪横不服气,说:“下次我必定不让小兔找到我。”成果小兔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小猴,小猴自得的. 笑了,因而他从树上跳了上去。天黑了他们都要回家了,他们走抵家门前的时刻,听见一个奇怪的啼声,他们转头一看,本来是一只狗熊,吓得小猪和小兔都坐在了地上,只有小猴大胆的站着,小猴告 诉小兔和小猪:“不用怕,我们装死,如许狗熊就不会吃我们了。”因而他们都躺在地上装死,小猪吓的把裤子都尿了,狗熊走到他们身旁看到他们都死了,就到其余处所找其余食品了。它们高高兴兴 的回家了。小兔和小猪说:“谢谢你小猴,你真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