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取得了正经,闲着没事就收了一个徒弟,这个徒弟很高傲,自封为“孙小圣”。
一天,他和熊大哥去公园玩,孙小圣一下子跳上了小河里的一块大石头上,做了一个张望的POSE,说“哎呀呀!我的熊大哥,前面有个美丽极的小亭子!“那我们去歇歇脚,怎么样?”熊大哥提了一个好建议。“好呀!”孙小圣刚说完就一溜烟不见了。“小圣,小……小圣!等……等等我!熊大哥喘着粗心说。
有谁想到,我们的孙小圣以迅雷不接掩耳之势到达了亭子。他想若是在这么美丽的地方,怎能白来一遭呢!有了,留下俺小圣的真迹!于是他取了一根毫毛,“呼”一吹,就变成了一只毛笔,在柱子上写下了“孙小圣到此一游”几个大字。“快点下来!”小圣冷不防被吓到。小圣向后一看,原来是熊大哥在让他下来,小圣说不下,熊大哥说:“我走了”孙小圣见状,便赶忙下来了,熊大哥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每个人像你一样世界不就越来越脏了吗?”孙小圣低下了头,脸红了。
于是他俩借来了铲子,在他们的努力下,字被清除了。太阳公公也笑了,小圣也很开心,小鸟说:“下次可别这样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