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 9
冬雪
我喜欢春天的百花,我喜欢夏天的暴雨,我喜欢秋天的硕果,但是我最喜欢冬天的白雪。
今天早上,我有幸看到了2007年的第一场大雪。
早晨,天还有些阴沉沉的,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小雪。它像仙女撒下似的砂糖一样,纷纷扬扬的,一粒一粒,愈来愈密,用手接住它,凉凉的,慢慢地融化了。再看一眼天空,还有那么多的雪粒落下飘飘洒洒的,非常温柔,一点也不象鹅毛大雪那么粗暴。
中午,雪还没有停,透过窗子往外看,外面白茫茫一片,看不清外面的树木,楼房,行人,天地之间迷迷蒙蒙的,多么壮观啊!
晚上,雪停了,路上的行人也少了。小朋友都跑出来玩,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瞧,他们玩得多么高兴啊!一个雪球打在小朋友的脸上,他立刻变成了一个圣诞老人了,多有趣啊!
看到他们玩得这么高兴,我都着急了,真想马上出去和他们一起玩雪啊!好了,不跟你们多说了,我也要去玩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