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 6
冬雪
早上,下大雪了。白色的雪花缀满了枝头。雪花笼罩着大山,山上的鸟儿全都飞到温暖的地方去了。所有的道路上空无一人。一位穿着蓑衣、戴着斗笠的老翁,独自一人在雾气缭绕的江上钓鱼。江面上的水都已经结成冰了。这时,一个小孩从一间茅草屋中跑了出来,在门口堆起了雪人,无数的雪花飘落在他的头上和身上,可他依然在那儿玩得很开心。这时,又有一群小孩跑了过来,他们打起了雪仗,看他们脸上的笑容很灿烂、很幸福。
终于,雪停了,房屋几乎被白茫茫的雪花淹没了。这场雪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