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睡觉 1
今天,爸爸妈妈去加班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人。
我心里忐忑不安。我想:我长大了,我要变得勇敢!突然我听到一阵“咚咚咚”的声音。我在心里不停地说:我不会害怕的,我是男子汉!但又听到一阵走路的声音传来,窗帘上还有一个黑影,我浑身开始发抖。我拿着一本书轻轻地走到窗帘旁。我打开窗帘,拿开书重重的拍了一下,原来是一只鸟啊。紧接着,我又听见了东西掉下的声音。我想:肯定是我们家来小偷了,把家里弄得一团糟,正准备来我房间。我似乎看见他全身黑黑的,手里拿着一把小刀,为了以防万一,我拿着一杯水,时刻准备泼出去。
当小偷刚打开门,我猛地一泼。我慢慢睁开眼睛一看,大叫:“啊!完蛋了!”原来进来的是爸爸。只见爸爸全身被我泼湿了。爸爸看着衣服,又问我:“你在干什么?”我低下头,胆怯地说:“我害怕,我还以为是小偷呢。”爸爸笑了笑说:“原来是这样啊。”爸爸摸了摸我的头说:“家里门是锁着的,不用害怕。”
这是我第一次独自睡觉,这次的经历告诉我做任何事都要尝试,世界不可怕,只要你敢于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