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睡觉 5
还记得我六岁那一年我第一次独立睡觉,第一次独立睡觉。
那天,爸爸妈妈对我说:“你己经长大了,做什么事都应该独立,不能常常依靠爸爸妈妈,今天晚上你就自己独立睡觉吧”。我听了爸爸妈妈的话后,瞪大眼睛,感到非常惊讶。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我走进房间关好灯,躺在床上盖好被子后,心里“扑通”、“扑通”地跳,非常害怕,心想:“让我在这么黑的房间里睡觉,睡着后一定会做恶梦,还会看见魔鬼的。
想着想着,我渐渐地闭上眼睛睡觉了。在梦里,我没有看见魔鬼,反而梦见神仙姐姐。她对我说:“自己一个人睡觉不会觉得害怕,反而觉得高兴。因为你怎么睡也没人可以阻止你,在床上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说完就飞走了。
我从梦醒来后天己经亮了,我发现自己整个人都反转过来,脚踏在枕头上,头睡在床尾里。在这种情况下,我微微笑起来,心想:“梦里的神仙姐姐说得没错,自己一个人睡觉反而觉得高兴,因为在床上没有人可以阻止**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