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爸爸妈妈都要加班。我苦苦哀求着爸爸:明天再去吧!好吗?好吗?不行!爸爸严厉地说,我们一定要准备材料,不然明天就不能开会了。妈妈坚决地说,说完他们就去加班了。
我一个人闷在被窝里瑟瑟发抖,心想着:不要有东西站在我床边过了好一会儿,我觉得好闷啊!就把头从被窝里伸出来透透气。刚把头伸出来时,只见一个白色的身影在窗前飘忽,只要睁眼长时间就会感觉她慢慢地向我走过来,我赶紧眨眼,她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我转到另一个方向,有出现了一对惨白着脸的黑衣人,好像一对夫妇伸出长长的舌头在啃人骨头,忽然,他们好像看到了我,径直朝我走来我吓得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忽然,一阵开门声,我惊魂未定拿起娃娃就要打人。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赶紧抱住妈妈诉说了刚才的一切,这事把爸爸妈妈笑得眼泪直流,原来是我家阳台晾的衣服被风吹动了,我臆想的幻影而已,真是虚惊一场,我是自己吓自己罢了,至此我才安心地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