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睡觉 4
在人的一生里都有许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说话,第一次走路等等,但对于我来说,一年级的那次第一次独自睡觉,我一直清楚的记得。
一年级的那天晚上,我上完卫生间,回来的时候听见爸爸妈妈说什么,于是我就竖起耳朵仔细地听,爸爸说:”不能让这孩子跟我们睡了,他已经上一年级了。“妈妈说:”是啊,他已经长大了,该学会独立了。“过了一会,妈妈过来说:”你长大了,该学会独立了,今天你就一个人睡吧。“我听到这个命令,看看我的小床,感觉很阴森,心里充满了害怕。我就想:会不会有鬼呢?不行我得想个办法,忽然我想到我有一把桃木剑,于是就把它挂在床头,哈哈,这下不用怕了。恩这下可以睡了,我就安心的躺在床上大睡起来。
几天回想起来,当时我是多么天真幼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