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8分区及3413店的领导:
自从XX年8月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转眼快半年过去了,我要重新确定我未来的方向。诚然,论工作环境、团队、压力,甚至个人喜好,我都很满意。但,因为工资的原因我必须离开这个我满意的团队了, 每个月800块钱的工资扣掉保险到我手中的只有区区600多点点,我再扣掉房租70元(三个人睡一间,全睡地铺当然只用70元) 水电气费50元 网费50元 电话费100元再加上100元的香烟钱,按照这个工资数,我能在一月内把它均匀地花在每天的三包康师傅方便面上,还能多出两元钱买两个鸡蛋什么的滋补滋补最让人气恼的是停个车居然还要收费,虽然只有区区的五毛钱,可是我却为了这每个月22天的五毛钱头大,这简直是在我根本没有油水的骨头上再狠狠的刮上一刀虽然在沃尔玛我有可能得到我所想要的前途,可是我现在却被钱途逼到了走投无路的境界了,我已经坚持了半年了,我本来就瘦弱的身体再也经不起方便面式的减肥生涯了,所以我必须辞职,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
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你说对不起与谢谢你,并祝愿您和大家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不过别再让人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