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_ 3
乌鸦被狐狸骗了之后,心里很不服气,她想:怎样才能让狐狸也被我骗一次呢?
它想一天才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又找了一块肉咬在嘴里,去找那只狐狸,在森林里转了一圈,终于找到了狐狸。狐狸好像没吃饭,饿得已经走不动了,就停在一棵树下休息,突然,它闻到了一阵肉的味道,赶紧抬起头来,看到了上次被骗的乌鸦,它想:我有肉吃了。
狐狸对树上的乌鸦说:“亲爱的乌鸦,你能下来唱首歌给我听吗?”乌鸦借机站了一片叶子,包上石头往下扔,“咚”一声砸在地上,狐狸以为是肉呢!它往前跑去叼着叶子就离开了,跑回家打开一看,才知道自己被骗了,气得直跺脚。
终于,狡猾的狐狸也被乌鸦骗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