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_ 1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它在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寻找食物的狐狸看到了,狐狸想:如果再骗到一块肉,今天的晚饭就有着落了。
然后狐狸故技重施,再向乌鸦说好话:“我美丽的乌鸦,我好久没听到你动听的歌声了,你能给我唱一首歌吗?”乌鸦把肉放进窝里,再唱。狐狸说:“我想听你叼着肉的歌声嘛。”乌鸦说:“你再挑三拣四的我可不给你唱啦。”狐狸就跑了,回家拿捅蜘蛛网的竹竿在上面弄一个挂钩,夜晚到乌鸦的窝里钩肉,但是乌鸦把肉遮得严严实实的,一点也看不见。
第二天早晨乌鸦把肉吃了,狐狸非常恼火,决定把“杀鸟灭口”。
一天,狐狸用刚领的工资买了一支加特林机枪,想把乌鸦打下来,吃了它。狐狸埋伏在乌鸦上班的必经之路上,一听到扑翅膀的声音就扫射,一会儿,乌鸦飞过了,狐狸扫射了,如他所愿,乌鸦掉下来了,**来了的时候,狐狸的家里已经发出了阵阵香味了。狗熊**在现场寻找证据,一会儿,他发现了脚印,并且是狐狸的,百灵鸟说:“这会不会是另一只狐狸的脚印呢?”狗熊说:“整个梦幻森林只有他一只狐狸,除了他还有哪只?”狗熊**回到警察局后,就带了几个“精英”到狐狸的家里,将狐狸绳之以法。并且交上了法庭判了他死刑。
这个成天骗吃骗喝的坏家伙终于得到法律的惩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