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童话2
自从乌鸦被狐狸骗走了肉后,就再也没见过狐狸,以为他已经死了。
几年一晃就过去了。有一天,乌鸦的独生子小乌鸦来到了森林网吧,看一看有没有人给他发信息,他打开QQ邮箱,只有一条不知道谁发来的消息,于是小乌鸦读了起来:“亲爱的小乌鸦,你好,我想跟你交个朋友,可以吗?我叫做小狐狸。”小乌鸦从来没听过乌鸦世家和狐狸世家上一辈的骗肉之“仇”,于是爽快地答应了。就这样,小狐狸和小乌鸦成了一对在网上认识了兄弟。
有一天,小乌鸦和小狐狸聊得正高兴时,小乌鸦的爸爸叫小乌鸦买瓶酒回去吃饭,小乌鸦只好走了。小乌鸦的爸爸喝醉后,不经意间谈起了他和老狐狸之前的事情,还说:“我现在很想他!”小乌鸦一听,急忙向网吧跑去,问小狐狸:“你的爸爸是不是老狐狸?”小狐狸回答道:“是呀,有什么事吗?”小乌鸦继续说:“我爸爸几年没见过你爸爸了,说很想你爸爸,要不我们安排各自的爸爸在公园西边那片树林里见吧!”小狐狸答应了。
小乌鸦赶回家,说要带爸爸去见一位老朋友,小乌鸦和他的爸爸老乌鸦来到了树林,狐狸那家子也过来了。老乌鸦和老狐狸见到了对方,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老狐狸对老乌鸦说:“对不起,当年骗走了你的肉。”老乌鸦说:“没关系,当年是我不够大度。”乌鸦和狐狸两世家都笑了起来。
就这样,乌鸦和狐狸上辈的恩怨了结了,小乌鸦和小狐狸成了比亲兄弟还亲的兄弟,他们快乐的生活在森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