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_ 9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肥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肥肉。当他在一棵大树上歇脚时,碰巧又被出来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心想:我一定要得到那块肉!乌鸦也想:我不能像上次,把到嘴的肥肉飞走了!
狐狸舔了舔嘴,狡猾地说道:“乌鸦小姐,您唱首歌吧!”乌鸦心想:这只笨狐狸,还用这招。只见乌鸦扔下去了一张纸片。
狐狸看到掉了一个东西,连忙用嘴接住,看了看,是乌鸦小姐演唱会门票。狐狸生气了,狡猾地说:“你的那块肥肉是过期的,而且还是注水肉!”
乌鸦心想:鬼才相信,再说了,是注水肉,我也很渴,不用喝水了!
狐狸眼咕噜一转,说:“‘掏包网’二折优惠啦!”乌鸦上网看了看,看见没有二折优惠,心想:幸亏没有上当!
狐狸没辙了,只好说:“股市狂涨了,奖品是肯德基带外全家桶一个!”
乌鸦说:“真的!”只见他口中的肉掉落了下来。
狐狸边吃肉边说:“你上当了,哈哈哈哈!”说着,就大摇大摆地走了。
乌鸦沮丧地说:“早知道就不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