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_ 7
自从狐狸骗了乌鸦的一块肉之后,狐狸就想:我下次再也不用那么辛苦地去找食物了,我可以天天骗乌鸦的食物来吃喽!
一天,乌鸦又捡到了一块肉,心想:上次那块肉被狐狸骗走了,我一直很后悔,今天这块肉,无论如何也不能再被别人骗走了,我要独自好好地享受。正准备吃时,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摆出一个很可爱的姿势,对乌鸦说:“美丽的乌鸦公主,你今天真是太漂亮了,我可以请你去参加我的生日会吗?如果能赏光的话,那真是我一生中的荣幸。谁知乌鸦连正眼都没看狐狸一眼,狐狸见乌鸦根本就不会理会他,就突然大骂:“你这个全身乌黑,人见人吐,天天只知道捡肉。吃肉。身上长的全是懒肉,没一点瘦肉,你是动物中最丑的,你还是个不诚实的家伙,竞给自己编什么乌鸦反哺的故事,夸自己如何有孝心。”
乌鸦听了气得直跺脚,再也无法保持沉默,就把肉放在旁边的树枝上,和狐狸争吵起来,结果在他再一次跺脚的时候,肉从树枝上掉下来了,狐狸叼着肉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