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过圣诞节倡议书 4
市民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市文明办、市“三创办”谨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文明理性过圣诞,告别不文明行为。理性看待异域文化,不盲从、不媚外、不跟风。不参与圣诞节的聚集狂欢活动,自觉抵制乱扔面粉、鸡蛋、随意喷洒飞雪彩带、损害基础设施、妨害公共安全、影响交通秩序等行为。
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优秀民族文化。中华民族有着丰富厚重的传统文化,春节、清明、端午、中秋,这些传统节日承载着我们民族共同的文化记忆,是我们宝贵的文化资源,我们要过好自己的节日,做优秀民族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xx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理性过节、*安过节、文明过节,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和谐xx?美丽xx”作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