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才懂得珍惜 5
他,以前是咱们班的一分子,这学期,正因家里的原因,不得不离开咱们回到老家去。当班主任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咱们全班都愣住了,咱们都不坚信他会离开咱们这个大家庭,以前63个人,咱们约好了,要一齐到初三毕业,只许多人,不许少人,此刻,他离开了,毁约了,咱们都不愿意坚信,咱们仍坚信,他的心永远在咱们这个大家庭,他永远是咱们家庭的成员之一,咱们这个大家庭的家门永远为他敞开。
记得刚开学的时候,他总是最好说话的人,咱们都说他太多话了,经常排斥他,再加上他有一点口吃,大家都拿他开玩笑,记得上学期“六一”的时候,咱们全班同学还一齐推他上台唱了一首歌,至今还记忆尤深,仔细想想,他也给咱们这个班带来了许多欢笑,如果没有他,咱们这个大家庭该失去多少欢笑啊!
如今,当咱们真正了解到他在咱们心中的地位是,他却走了,咱们再也没有机会当着他的面开他的玩笑,告诉他:咱们和他是永远的兄弟姐妹,永远的“家人”!真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咱们真的好傻,好傻,为什么刚开始咱们了解不到他对咱们的重要性呢?咱们真的好傻,好傻,每一次都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而之前,却不知道做了多少令人悲哀的事!
如果有机会再次见到他,我必须要心口告诉他:“咱们都爱他!”告诉他咱们的心永远都在一齐。
他,让咱们懂得了:必须要珍惜眼前的所有。也正因他的离开,让咱们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了,正因咱们都知道:咱们是一辈子的家人!咱们要珍惜这一份来之不易的亲情,不去破坏它!
失去了,就再也回来不了了!但,咱们懂得了:珍惜!
咱们随时都欢迎他的归来!也随时珍惜这眼前的一片“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