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才懂得珍惜 2
也许人就是这样:容易得到的不会去珍惜,失去时却竭力想挽留。比如:亲情、友情、感情。亲人的撒手人寰;友人的不辞而别;爱人的狠心离去,都是咱们无法挽回的。
前几天,一位同事,正因某些原因,要卖掉自我亲手创下的新房,丢下这来之不易的工作,离开咱们,离开这悲哀之地,离开这已有深厚感情的大家庭。听到这个消息,能够说,没有人不感到悲哀、惊讶,包括咱们主任。悲哀之余,想想,他为了个人的感情问题,而选取逃避,实在不是上策。真的,决不好在闷闷不乐时得出消极的结论,更不好在情绪很坏时,做出重大的决定,耐心地等着,冬天会过去,春天还会再来。
当他宣布这个决定时,咱们真的好想留住他,劝他别一时冲动,误了自我前程。机会凭自我争取,命运靠自我把握,难道不是吗?咱们其实也知道,选取离开,并不是他的本意。人,最容易欺骗的就是自我,没必要用心良苦地编织谎言。他总以为,离开那里就能够重新开始,却不知“思念”仍不安分地躺在角落里。
文章能够用倒叙,影片能够回放,遗憾的是生活却不能够。其实生活有时就是这么的无助又无奈。有些事情咱们做不到,不是正因咱们没有潜质,而是正因不愿去做。我坚信,我的这位同事正是如此。
也许,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许多人都在感情这条路上摔过、倒过。人很少被裸露的石头绊倒,却容易为松开的鞋带跌跤,不是吗?其实人生的行李很多,不只是感情,想开些吧!兄弟姐妹!也只有流过泪的双眼,才知道天空不只有太阳。
许多事情,一旦失去了,就永远的失去了,再也抓不回了。千万别在错过月亮的时候哭泣,那么,你连星星也错过了。也千万别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请此刻就珍惜身边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