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女儿》续写2
两百多年后,天的女儿告诉海的女儿,如果她再做一件善事,她的灵魂就可以与王子的灵魂在天国相聚。
小人鱼于是来到人间,她看到快乐王子正叫燕子衔走他眼睛上的蓝宝石,送给穷人们。在寒冷的冬天,王子身体上的衣服没有了,眼睛也没有了,只剩下一个可怜的石头身体。
小人鱼取下自己身体上闪亮的金色鱼鳞补到王子的衣服上,又将脖子上的珍珠取下两颗镶嵌到王子的眼睛上,王子的眼睛顿时复明了,他对小人鱼微笑着说:“谢谢你,美丽的人鱼公主!”
小人鱼的灵魂飞向了天国,在那里有王子的灵魂等待着和她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