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知道了救他的人是小公主,他后悔莫及。便到海下去打听小公主的消息,小公主的姐姐们见王子来了,十分生气,对他大喊道:“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要不是因为你小公主就不会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去找女巫把她的身体换做人类的身体,而你却没有接受她的爱,她已经变为海里的泡沫!”
王子听了后,心里非常感动,他决定去找女巫,找到救回小公主的办法。他找到女巫后,十分着急地问:“怎么能让小公主变回来?你让我付出多少代价都可以!”“哦!这个简单!”女巫阴沉地说道,“只要你把你刚刚娶来的女人杀了,小公主自然会回来。”“不要牵涉到其他人,她们都是无辜的!”“那我不管,总这你要杀掉一个人,才会换回小公主。”王子点头答应了。
过了一会儿,王子回来了,女巫反问道:“你杀了?”“我杀了!”“在哪?”“在这!”王子拿匕首,刺向了女巫。就在这时,金色的光芒出现在众人面前。待光芒褪去,人们睁开眼睛便看到小公主。
王子顿时泪流满面,拥抱住公主。从此她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