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50字
妈妈——这是一个让人感到温暖的词啊!严寒的冬日里,妈妈的爱是又细又密、温暖结实的毛衣,是校门外,寒风中,哆嗦着等候的身影。是回到家后,一碗热热腾温暖我身心的热汤……
永远忘不了那年的冬天,永远忘不了那次生病。
那个冬日里最寒冷的一天,贪玩的我把妈妈的叮嘱跑到九霄云外,和同学跑去玩水,结果生病了。正巧那天爸爸出差了。半夜,妈妈被浑身发烫、焦躁不安的我惊醒了。妈妈二话不说让我披着大衣,自己却穿着单薄的睡衣就跑向医院。一路上,刺骨的寒风吹在脸上,犹如刀割,妈妈的额头却布满汗珠。天下起了蒙蒙细雨,孤单的大街上只听到妈妈脚步声和急促的喘息声,看到妈妈的担忧和辛苦,懊悔的我,热泪盈眶。
到了医院,医生帮我打吊针,让我睡冰枕,帮助我降温。妈妈为了照顾我,一夜不能入睡。这场来势汹汹的病,让我在医院里住了两个星期,在妈妈的细心照料下,我又恢复了健康,而妈妈却明显苍老了许多。看着妈妈眼角新增的皱纹和头上新增的白发,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回报妈妈的爱。
妈妈,您的爱是甘露,是暖阳,是我幸福成长的源泉。我会爱着您,用爱做成的翅膀,飞向更高远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