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50字
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而且还教会我怎麽做人,教我向困难挑战,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所以我要感谢您——妈妈,感谢我妈妈对我的教育。
是啊转眼间我已经十岁了,在这十年里您为我福出了很多很多。我要感谢您——母亲,感谢您赐予了我的生命,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
记得在我三岁那年,我发高烧了,四十多度,妈妈的三个魂只剩了半个魂了。爸爸是非常的焦急,妈妈是每隔15分钟给我检查体温,这是天快亮了。第二天,您又背着我去医院又检查了一遍,看着母亲疲倦的面容和熬红的双眼,我心里很难过。
有一次,老师让我当组长,这是我第一次当组长,所以很害怕,怕自己当不好。回家后,母亲看到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就问我原因,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并说我不想当,让母亲和老师说一声,母亲听过后安慰我说:“别怕,老师让你当组长,说明老师相信你有这个能力。再说这也是个锻炼的机会,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没有什么是做不了的。”
啊,母亲,您就像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馨,孤独中饮您的清纯,流泪时饮您的淡薄,一生一世饮的都是您的点点滴滴的关爱,是您丝丝的柔情。
母亲,我一定听你的话,好好学*,天天向上,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我知道,这就是最好的回报!
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