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50字
母爱是伟大的,假如没有母亲就没有母爱,我们不能失去母亲。
以前,我常常跟母亲斗嘴,还总是觉得我的母亲不好,后来我才发现其实母亲是在意我的,对我很好。
前几天,父亲和母亲去长沙进货,我一人在家,我发现没有母亲在的日子真的很难过。我吃饭只吃一点点,就不吃了;电脑,也没心思玩了;打羽毛球,也没心思打了。那几天,我真的很想妈妈。
端午节的时候,我回到家,就看见很多好吃的粽子,我是个“小馋猫”,一看到好吃的就忍不住流口水。我连忙拿起粽子吃了起来……妈妈来了,就说:“好吃吗。”我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姐姐就过来对我说:“小燕子你知道吗,你妈妈知道你今天回来,中午的时候就使劲包粽子,一下都没休息过,站起腿都酸了。”听完姐姐的话,我发现其实妈妈非常对我好。
今天五月三十一日,明天就是儿童节。妈妈一大早就对我说:“燕,今天妈妈煮你最喜欢吃的皮蛋粥给你吃。”我高兴地点了点头。快到中午了,我看见妈妈在厨房里煮皮蛋粥,,我闻了闻,真香啊!我看着妈妈,真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可是我不敢说,因为从小到大我都很调皮,总是给妈妈添麻烦,在大家眼里我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这些话我从来没对妈妈说过,我说不出口。
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