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50字
妈妈的爱像淙淙小溪在我心中流淌,滋润着我的心;像浩瀚的大海,任我这只小船在大海中遨游,包容着我的一切。   有一次,星期三放学时,正下着蒙蒙细雨。我只好拿书包顶在头上,走到十字路口的小店旁时,大雨突然倾盆而下,我急忙躲到了小店里。我想:这下可惨了,我没带雨伞而且今天说好自己回家的,爸爸、妈妈一定还在厂里上班呢?没人来接我,怎么办呢?这场雨如果下个不停的话,那我作业就要来不及做了呀!正在我发愁的时候,远处有一个身影向我走过来。“啊!怎么会是妈妈呢?她不是在厂里上班吗?怎么会到这儿来接我呢?”我的眼睛瞪得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不一会儿,妈妈就来到了我的身旁,还不停的问我:“有没有淋到雨?有没有淋到雨......”就见妈妈把外衣脱下来裹在了我的身上。回到家我才发现妈妈的身上、头上都湿透了。因为一路上妈妈总是把伞往我这边撑,自己却没撑到多少。这时我禁不住流下了两行热泪。只听见妈妈说:“厨房里有饭,自己拿来吃吧,妈妈还要去上班呢!”我嘴里说:“您不要管我了,我自己会弄的,您还是上班去吧!”   此时,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对我的好、对我的爱,我都记载心理了。以后我会好好学*,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对我的爱,您就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