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50字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都透着妈妈那无私的爱。   记得有一次,放学了,妈妈接我回家。路上,突然下起了雨,妈妈没带雨伞,我们只能淋着雨回家。走了一半路,我的白球谢顿时变成了“黑球鞋”,校服也淋湿了。   我对妈妈说:“这可怎么办呀?明天要开运动会,一定要穿。”   妈妈连忙对我说:“不要紧,妈妈自有办法。”   回到家,妈妈给我换上了衣服,还是和往常一样陪我做作业。睡觉时间到了,我也像往常一样到床上,很快的进入梦乡,迷迷糊糊中听见“哗哗哗”的声响,我爬起来一看,原来是妈妈在给我洗“黑球鞋”和淋湿了的衣服,刚洗完了的“黑球鞋”变成了白球鞋,校服也洗干净了。由于天气有点冷,妈妈又坐在沙发上用取暖器烤白球鞋和校服。   妈妈看见我站在那儿,对我说:“小心感冒了,快去睡吧!”   我怕妈妈担心,一边向房间走去,一边对妈妈说:“妈妈,你也赶快去睡,明天还要上班呢!”   妈妈笑了,说:“知道啦,已经干了,我马上去睡。”我知道妈妈是安慰我的,衣服不是刚洗完嘛,我躺在床上,想着妈妈真好,真辛苦。慢慢地又进入梦乡,也不知道外面的灯光亮了多久。   第二天,我穿上烤干的校服和白球鞋,我感到很开心。但看着妈妈浓浓的黑眼圈,我感觉到了妈妈那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