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50字
从小到大,妈妈对我的爱比星星还多。其中有一件事,让我很难忘。
上小学一年级时,看到同学们吃干脆面,闻着那味道,想起那场面,馋的我直流口水,于是我找妈妈要钱买干脆面,妈妈说:“不行。”我想:看来只能从家里拿钱了。星期一下午,吃过晚饭,妈妈要我自己上楼写作业,我心里可高兴了,拿着钥匙上楼了,悄悄地走到储钱罐前拿出伍角钱放进书包里。
第二天下午放学时,我快速向小商店跑去,买了一包干脆面,吃得津津有味,忽然有一只手从后面抓住了我,回头一看,是妈妈。“哪来的钱?”“家里拿的。”我说。“*时什么东西没给你买,你却拿家里的钱买东西吃?你知不知道这么便宜的东西对人身体不好,还有好多都是三无产品,况且你自己从家里拿钱这种行为和小偷的行为是一样的。”我惭愧的低下了头。
回家以后,妈妈找来一根木棒边打我的手边说:“看你以后敢随便在小商店买东西吃?不经允许从家里拿钱?”我挨打的手?淞撕眉柑臁?/p>
从此以后,经过小商店时,虽然我馋的不得了,但是想起妈妈对我批评,对我的教育,我要做实在人,不能做坏蛋。我只能赶快离开,去教室学*。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我爱妈妈。